拜託是真的啦!《明天和你》甜蜜又浪漫⋯超愛申敏兒跟李民基!

拜託是真的啦!《明天和你》甜蜜又浪漫⋯超愛申敏兒跟李民基!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uby Chu on 16 Jun 2016

今年就是好劇多多的幸福一年!從《太陽的後裔》到《又,吳海英》,還有接下來的《Doctors》、《步步驚心:麗》⋯⋯真的非常多好劇耶!而且都是讓人沒追on檔也會想要找來看的,接下來9月的這一部《明天和你》,有消息指出有望是申敏兒跟李民基出演啊!!!

《明天和你》講述時間的旅行者與他朝氣勃勃的妻子之間的愛情羅曼史,感覺會是一部輕鬆、浪漫又甜蜜的劇啊!讓人非常期待!

obsnewsPhoto from obsnews

而且申敏兒跟李民基早在7年前時,已曾在電影《10億》裡合作,假如這次真能得談成的話,將是二人7年後再度合作!

YouTubePhoto from YouTube

李民基目前正在服兵役,也將預計於8月退伍,真希望《明天和你》是他退伍後第一部作品啊!

naverPhoto from naver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