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都看過!劇情滿分⋯這10部改編自漫畫的電視劇!

你一定都看過!劇情滿分⋯這10部改編自漫畫的電視劇!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uby Chu on 23 Jun 2016

不少韓劇都是改編自受歡迎的漫畫,把情節從2D的漫畫世界拉到更貼近現實的電視劇世界,讓觀眾能從多一個角度觀看這些作品!以下這些改編自漫畫的電視劇,你一定都看過!

《浪漫滿屋》

在2004年掀起一股追韓劇潮流的《浪漫滿屋》改編自元秀蓮的同名漫畫,由Rain跟宋慧喬主演,故事雖然有一點點不一樣,但是算是跟原著比較相像的了!

Full HousePhoto from Full House

《瑪麗外宿中》

由張根碩、文瑾瑩、金材昱、金孝珍主演的《瑪麗外宿中》,同名漫畫也是由元秀蓮所創,元秀蓮作者真的非常優秀呢!怎麼她的漫畫情節都這麼好看!

KBSPhoto from KBS

《宮》

改編自樸素熙的漫畫作品,主演包括尹恩惠、朱智勳、宋智孝、金楨勳,情節假設韓國也像英國般在君主立憲制的背景之下所展開的故事。

MBCPhoto from MBC

《鄰家花美男》

《鄰家花美男》改編自網絡漫畫《我每天都在偷看他》,由朴信惠、尹施允、金智勳、 金正山、朴秀珍、高庚杓主演,是一部描繪現代人的「偷窺」心理的喜劇片!

tvNPhoto from tvN

《未生》

同名網絡漫畫也是以職場新人的視角描繪職場人們的面貌,主演包括任時完、姜素拉、李聖旻、姜河那、卞耀漢、申恩廷⋯⋯劇情真的讓人非常有共鳴啊!

tvNPhoto from tvN

《海德、哲基爾與我》

改編自網路漫畫《哲基爾博士是海德!》,由炫彬、韓志旼、盛駿、 惠利主演,講述了一名有雙重性格的男子與一名女子陷入三角戀的浪漫愛情故事。

sbsPhoto from sbs

《看見味道的少女》

同樣也是改編自同名漫畫,主演有朴有天、申世景、南宮珉、尹珍序⋯⋯故事圍繞一起破解過往的殺人案件的男女主角。

SBSPhoto from SBS

《奶酪陷阱》

這部應該不少人知道是改編成漫畫的吧,漫畫本來就在韓國很火紅了,再改編成電視劇就再次火紅起來!主演演員有朴海鎮、金高恩、徐康俊、李聖經、朴旻智、南柱赫⋯⋯

Cheese in trap

《夜行書生》

由李準基、沈昌珉、李洙赫、李侑菲、金昭誾、張熙軫主演,改編自趙珠熙作家的同名漫畫作品,以「吸血鬼書生」為主人公,是一部既驚悚又魔幻電視劇!

MBCPhoto from MBC

《好運羅曼史》

目前還在播放中的《好運羅曼史》主演包括黃正音、柳俊烈、李洙赫、李清娥⋯⋯內容講述一位盲目信任命運的女子跟一位86年生屬虎的男子的故事!

luckromance-4poster-Photo from MBC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