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的化身》首播收視突破7%!孔曉振襲胸之手不斷向曹政奭出擊!輕鬆搞笑的一集~

《嫉妒的化身》首播收視突破7%!孔曉振襲胸之手不斷向曹政奭出擊!輕鬆搞笑的一集~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5 Aug 2016

每個禮拜要看的劇集可不至一兩部,從周一到周日要看的東西實在是太多,感覺時間都要不夠用了呢!而在昨天SBS新的劇集《嫉妒的化身》也正式開播了,要追的劇集又多一部啦!

由曹政奭和孔曉振主演的這部輕鬆喜劇,昨天首播的成績還不錯啊~第一集在全國錄得7.3%收視率,而最高一刻的收視在首都圈更錄得9.4%的成績啊!

Don't Dare To Dream ep1Photo from youtube

在第一集裡面表娜麗(孔曉振 飾)就不停的在摸李華信(曹政奭 飾)的胸部,這樣的戲碼真的引起不少的笑聲啊!

Don't Dare To Dream ep1 4Photo from youtube

感覺大家可以計算一下這一集當中她摸了多少次啊!而且都是不分場地時間的,包括馬路中心、放送局大堂都是娜麗下手的地方。

Don't Dare To Dream ep1 6Photo from youtube

娜麗每次摸都會說跟她媽媽的胸部很像,到最後終於解釋了常常的去摸華信的胸部是因為擔心他患有乳癌,就像自己的媽媽一樣。這樣的解釋也讓華信爆發了「你媽媽是女的,你祖母也是女的,你也是女的,可我是男人!」這一集當中真的有著很多笑點啊~

Don't Dare To Dream ep1 7Photo from youtube

對襯衫和胸肌有莫名執著的華信,在泰國的夜店中還跟人吵了起來,說著一口流利的泰語感覺很帥氣嘛!

Don't Dare To Dream ep1 5Photo from youtube

早前在劇集發佈會上曹政奭表示,會接拍這部作品是因為徐淑香作家和孔曉振的關係,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沒有辦法不接拍。在正式開拍之後就更加的體驗到孔曉振的專業,「果然是孔曉振啊!」的感覺常常都有出現,給予了非常高的評價!

Don't Dare To Dream ep1 2Photo from youtube

孔曉振也表示之前看《OH我的鬼神君》時就已經有想要跟曹政奭合作的想法,這次看到了徐淑香作家寫的劇本,加上曹政奭的關係就決定要出演這部作品。

Don't Dare To Dream ep1 3Photo from youtube

從第一集來看兩人就已經展現了他們之間的默契啦~相信在之後的劇情也可以看到兩人刷出不一樣的火花啊!

 

《嫉妒的化身》講述氣象主播表娜麗(孔曉振 飾)和大男人主義的老手記者李華信(曹政奭 飾),以及財閥三世男高正元(高庚杓 飾)之間的愛情與嫉妒的愉快羅曼史,於每週三、四韓國時間晚上10點鐘播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