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絲的都是好滋味!當誘惑的炸雞碰上起司,就是比魔鬼還要邪惡的組合!

牽絲的都是好滋味!當誘惑的炸雞碰上起司,就是比魔鬼還要邪惡的組合!

Food 美食甜品
By NG on 22 Sep 2016

對於韓國人來說,炸雞就是什麼時候都可以吃的一種食物,看球賽的時候吃,宵夜的時候吃,派對的時候吃,喝啤酒的時候也可以吃。而起司在韓國人心中也是佔據了一個很重要的地位,當這兩款食物加在一起會有多受歡迎也是可想而之的吧~

在弘大的一家餐廳「치화자」就有著一款超受歡迎的起司炸雞菜式!

치화자 3Photo from instagram

在鐵板上放上炸雞、辣醬、洋蔥,再在面層鋪上起司,經過烤焗起司都熔化掉跟炸雞混合在一起。

치화자 6Photo from instagram

放在瓦斯爐上更可以保溫,那起司就不會因為放涼了而再次變硬啦~

치화자 8Photo from instagram

光是看到滿滿的起司就已經夠吸引了吧!下面藏著的更是誘人的炸雞!

치화자 7Photo from instagram

把所有材料拌均勻後,每一塊炸雞都沾上了起司,每一塊都有著牽絲的效果啊!

치화자Photo from instagram

在這道菜裡加入了辣醬,可以化解掉起司的膩口感覺,讓人一口接一口的不停吃~

치화자 9Photo from instagram

這道菜的誘惑是真的很大,吃完可能要做很多的運動才能抵銷得到吃下去的熱量。

치화자 2Photo from instagram

不過難得去旅行就別想太多了!先吃了再說啊!

치화자 11Photo from instagram

這家店還可以吃得到鋪滿了起司在上面的pizza,身為起司愛好者怎能錯過呢~

치화자 10Photo from instagram

而除了炸雞之外,比較健康一點的選擇還有烤焗雞。

치화자 5Photo from instagram

在烤焗的過程中油份都會被迫出來,可是外皮還是一樣脆脆的,滋味可不比炸雞低啊~

치화자 4Photo from instagram

不過普通的炸雞還是有它的支持者,半半就可以吃到兩款不同的口味啦~

치화자 12Photo from instagram

喜歡炸雞又喜歡起司的你,記得要試一下這家店啦~
치화자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64-2 (地鐵2號線 弘大入口站 9號出口)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