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碩OPPA再有新代言!韓國貢茶首位代言人~與李鍾碩一起成為茶飲達人!

鍾碩OPPA再有新代言!韓國貢茶首位代言人~與李鍾碩一起成為茶飲達人!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9 Sep 2016

轉眼間由李鍾碩、韓孝周主演的《W—兩個世界》已經終演了好幾星期了,想必大家也跟小編一樣很想念姜哲跟妍珠的對吧!除了在一些雜誌的海報圖可以看到他們之外,其實還有不少的廣告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形啊!

就像是今天,鍾碩OPPA又有新的代言圖公開了,本來就有在為不少品牌代言的他,這一次是代言飲料店「貢茶」啊!李鍾碩更是這家品牌的第一位代言人呢!

gongcha leejongsuk 2Photo from YG

相關人士指鍾碩OPPA比起咖啡,更喜歡喝貢茶的茶飲,對於茶方面更有著專門的知識,預計會成為Tea Master~

gongcha leejongsukPhoto from YG

而在10月開始的接下來的一年,李鍾碩都會擔任這品牌的代言人,不僅是平面的廣告,更會有電視廣告、短片、消費者活動等多樣化的宣傳,相信在之後會有更多的機會可以看到鍾碩OPPA啊!

 

잘자?

이종석(@jongsuk0206)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除了廣告代言之外,其實鍾碩OPPA也快將投入拍攝下一部作品了啊!他的下一部作品為電影《VIP》,講述北韓某位高層的兒子為連續殺人犯,更在全世界各個地方犯案,不僅引來南北韓警方的追捕,更包括國際刑警組織亦想將其緝拿歸案。李鍾碩在電影中就飾演這位連環殺手「光一」,挑戰反派角色,期待著再次看到鍾碩OPPA出色的演技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