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保鏢池昌旭將舉行Fanmeeting!與粉絲一起在漢江吃炸雞喝啤酒!

最強保鏢池昌旭將舉行Fanmeeting!與粉絲一起在漢江吃炸雞喝啤酒!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5 Oct 2016

最近週末的活動之一,相信是要留在家裡看由池昌旭、宋玧妸、林潤妸主演的《The K2》,這部劇集憑著可以媲美電影般華麗的場景,以及連場刺激的打鬥而贏得不少觀眾的掌聲。而在劇中飾演最強保鏢載河的池昌旭,這次的動作戲碼比起上一部作品《Healer》還要多呢!

而這位最強保鏢最近除了投入到新劇《K2》的拍攝之外,還為了支持他的粉絲而積極籌備一場超特級Fanmeeting當中啊!這次的粉絲見面會將於10月15日晚上6時在蘭芝漢江公園的草地上舉行。

Ji Chang Wook fanmeetPhoto from Glorious

一般粉絲見面會都會在室內的場地舉行,不過這次昌旭OPPA的卻是在草地上舉行,就是想要跟粉絲們一起享受秋天的氣息。在見面會裡還會跟粉絲一邊吃著韓國人最愛的炸雞,搭配著可樂和啤酒,一邊收看《K2》的直播。

k2 ep4 4Photo from tvN

所屬社表示,這種形式的粉絲見面會就只有「粉絲傻瓜」池昌旭能做到,充滿著誠意想要跟粉絲有近距離的接觸,以及透過這次機會來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

k2 ep4Photo from tvN

池昌旭在《The K2》中飾演一位無比熱愛國家與同事卻慘遭拋棄的警衛員金載河,後來化名為「K2」後被崔宥真(宋玧妸 飾)相中挖角,聘用為其的御用一流的保鏢。劇集於每週五、六韓國時間晚上8點鐘播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