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OPPA的媳婦必需煮得一手好菜!3個讓你邊看邊學~有關料理的韓綜!

想成為OPPA的媳婦必需煮得一手好菜!3個讓你邊看邊學~有關料理的韓綜!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07 Oct 2016

不少男明星都講過理想媳婦的條件就是要有一定的料理實力~當他們辛苦工作後,回到家裡最想看到的就是一桌熱騰騰的菜啊!想要成為OPPA的好媳婦,必需先煮得一手好菜呢~韓國有不少關於煮菜的綜藝節目,簡單易懂呢~小編也親自按著節目上教的方法煮泡菜炒飯、大醬湯等等,味道真的不錯喔!

《家常飯白老師》

主角白老師是在韓國很有名的廚師喔!他就節目中會教一眾沒甚麼料理基礎的男藝人煮菜!因此那些菜式都是很容易上手的喔~而且通常都是用那些隨手可得的食材,大家跟著做完全沒問題的!此外,白老師還會跟大家分享一些小撇步,都是一些讓簡單的菜式味道更升級的要訣喔~

jibbapPhoto from tvN

連超誘人的蛋包飯也難不到他們呢!大家快點一起學吧!

《拜托了冰箱》

這節目先會把嘉賓家裡的冰箱還有廚房食材搬到攝影棚,然後大家一起檢查裡面的東西!從中可以得知藝人們平常的飲食習慣啊~衛生情況等等~場面比想像中的爆笑喔!就像INFINITE的聖圭那集,他就被發現大部份都是過期的~長滿黴菌的…超可怕!現場所有人都受到極大衝擊!在檢查完冰箱後,一眾廚師需要運用當中的食材煮出特定主題的美食!而且只有限時15分鐘!他們總是好像施展魔法似的~煮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呢!大家也可以從中偷師呢~

fridgePhoto from JTBC

超多明星都上過這節目呢!像是GD、太陽、李帝勳、李聖經,還有最新一集的佳仁和澤演!

fridgePhoto from JTBC

看看GD吃得多滋味啊!節目官網上可以找到每集的食譜呢!不過說實在,這節目的美食比較高階,有料理基礎的朋友才會應付得了喔!

《一日三餐》

大家能想像平常光鮮亮麗的藝人們為了三餐,在農村漁村幹活,滿頭大汗的樣子嗎?成員們憑自己的力量種菜、釣魚真的超強的!在節目中大家可以看到成員們大展料理功力,像是車大媽車勝元的實力可謂首屈一指啊!從拌小菜到各種湯類他都會喔~朴信惠也有當過嘉賓,秀過自己的好才藝呢!大家也可以跟著煮一下~

threemealsadayPhoto from JTBC

由信惠負責的日式火鍋!看著就肚子餓了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