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撕漫、撕小說男女~原作角色還原度100%的演員排行榜公開!

真正的撕漫、撕小說男女~原作角色還原度100%的演員排行榜公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25 Oct 2016

韓國很多影視作品是改編漫畫小說而成,很多原作品的粉絲也會非常關注改編的電視劇和電影會不會毀掉原作(笑)!因此,這些作品從選角開始就會受到很大的關注呢~電視台KBS最近公開了一個名為「與原作角色契合度100%的演員」排行榜,大家快來看一下誰是真正的撕漫、撕小說演員吧?

1位 朴寶劍 《雲畫的月光》

寶劍憑著超卓的演技(特別是眼神!)演活了背負世子的重責,及對樂瑥一往情深的李韺一角。

Love In the Moonlight poster 4Photo from KBS

2位 任時完  《未生》

時完在訪問中也說過覺得自己在劇中的表現和原作角色職場菜鳥張克萊的相似度有80分呢!

MisaengPhoto from tvN

3位 周元  《時尚王》

周元原來給人的感覺酷酷的,但在電影中卻拋下所有包袱飾演搞笑宅男,真的讓很多觀眾感到意外呢!

fashionking Photo from 노마드필름

4位 金裕貞  《雲畫的月光》

裕貞在劇中女扮男裝,以內官身份生活時就是一個可愛的小男生!一換回女裝就馬上美得像仙女一樣呢!

Love In the Moonlight posterPhoto from KBS

5位 朴海鎮  《奶酪陷阱》

《奶酪陷阱》本來在韓國就是一部人氣超高的Webtoon,因為在電視劇播出的時候就受到很多非議…可是絕對不能因此忽略海鎮OPPA在這劇裡的用心演出呢!

cheese in the trapPhoto from tvN

6位 金秀賢 《隱秘而偉大》

秀賢OPPA在戲中飾演一位北韓的精英特工,為了潛伏在韓國執行任務,假裝成一個傻子,成部電影真的爆笑又緊張啊!

Secretly GreatlyPhoto from MCMC

7位 朴新陽 《鄰家律師趙德浩》

這部原作Webtoon也是在韓國有著相當高的人氣啊!朴新陽在裡面飾演一位幫助被誣告一方的正義律師。

My Lawyer, Mr. JoPhoto from KBS

8位 李準基  《夜行書生》

很多人都是看完《夜行書生》變成準基OPPA的死忠粉絲的!大家還記得有一場戲是說準基OPPA在人類和吸血鬼之間的自我掙扎嗎?準基OPPA的演技真的很精湛啊!

Scholar Who Walks the NightPhoto from MBC

9位  振永 《雲畫的月光》

哇!《雲畫的月光》足足有3位演員上榜呢~振永飾演風度翩翩的君子胤聖~默默守護樂瑥的他,真的很迷人啊!

love in the moonlightPhoto from KBS

10位 雪炫  《橘子果醬》

雪炫在韓國可是「大勢女」之一呢,男生們都超愛她的!她在《橘子果醬中》飾演一個不死的吸血鬼,和男主角呂珍九有一段浪漫情緣喔!

Orange MarmaladePhoto from KBS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