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秀秀啦!觀眾看著就心疼~在韓劇中眼淚演技爆發的7位OPPA!

給他秀秀啦!觀眾看著就心疼~在韓劇中眼淚演技爆發的7位OPPA!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09 Nov 2016

具有感染力的演技,能牽動觀眾的心靈,這應該就是成為大勢演員的必備條件!很多粉絲在看劇的時候也會忍不住跟著劇中的主色哭得唏里嘩啦的,每看虐心場面必需準備面紙啊!而在韓劇中又有哪個OPPA哭的時候,會讓你想要跟著哭呢?

曹政奭

政奭OPPA在上星期《嫉妒的化身》中秀出了多變的哭法~劇情講到華信好不容易完成乳腺癌的治療,醫生卻告訴他另一個噩夢:不育!本來打算和娜麗好好談戀愛、結婚生子的夢瞬間被打破~華信從一開始的不可置信,到後來抱怨上天為何要讓他連番遭遇不幸,痛哭得像個孩子一樣,看著就讓人感到心疼啊!


李準基

準基OPPA可謂以精湛的演技撐起了半部《步步驚心》啊~不少觀眾也是衝著OPPA的好演技一直追看到底!OPPA的眼淚演技也是相當動人,不僅如此,準基OPPA的感染力更幫助了其他演員入戲,這就是深厚的功力啊!

姜河那

八王子在《步步驚心》中也是非常讓人心疼啊~他總是逼於無奈受母親和妹妹的擺佈,到最後和解樹漸行漸遠~

趙寅成

寅成OPPA在《沒關係,是愛情啊》中的表現,真的每看一次就讓人心疼一次~張宰烈這個角色難度非常高,在眾人眼中總是閃閃發亮,其實內心受到很多創傷,是個很立體的角色!OPPA還是很完美地消化了張宰烈一角!

金秀賢

在《來自星星的你》裡面,明明一心想要回去外星的都教授,自從遇上千頌伊後一切像夢境般美好,美好到他不想醒來。這場哭戲讓不少劇迷也重新認識他,獲得一致的好評~

李鍾碩

鍾碩OPPA每哭一次粉絲的心就跟著碎一次~OPPA在每一部作品中都秀出眼淚演技,各種哭法也深深牽動著觀眾們的情緒呢!像是在《聽見你的聲音》中的這一場,簡直又甜又苦啊!

朴寶劍

寶劍在《雲畫的月光》中飾演深愛著樂瑥的李韺~當樂瑥忍痛和他離別時,世子的心就像被挖空了一樣~當看到世子哭得這麼傷心時,觀眾都忍不住屏住了呼吸,覺得心疼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