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住我家可以嗎~暖男氣質滿滿的大長腿OPPA!快來認識最近的人氣男金英光!

來住我家可以嗎~暖男氣質滿滿的大長腿OPPA!快來認識最近的人氣男金英光!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09 Nov 2016

最近大家都被一部非常新穎地以「繼父女」為設定的電視劇《住家我家的男人》莫名地迷住~裡面的長腿年下男爸爸高暖吉對女兒的寵愛有加~粉絲們都好想要這種爸爸呢~啊不對!是想要這種OPPA啊!飾演高暖吉的金英光笑起來暖暖的,意外有點呆萌呆萌的感覺~大家有看過他以前的作品嗎?

身高187公分的金英光一看就知道他是模特兒出身的啦~2006年出道,2年後已經被看中獲邀出演第一部電視劇《他們的世界》。

Kim Young-kwangPhoto from Harper's Bazaar

陸續拍攝多部作品後,金英光在《Good Doctor》開始為人熟悉~在裡面他飾演慈祥又溫柔的小兒外科醫局長韓鎮旭!

good doctorPhoto from KBS

要數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及絕對不得不提《皮諾丘》中的徐凡潮啦!出生於財閥家庭,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卻因為女主角仁荷當了社會版記者~一直默默為仁荷付出卻得不到回報!最可憐的事他總是被夾在友情和親情、善與惡之間~那時候超多觀眾為他感到心疼的~

PinocchioPhoto from SBS

《D-Day》是少見以災難為題材的韓劇,金英光在裡面飾演一位屢受打壓,以病人為先的醫生李海成~OPPA在戲中演出了醫生們該有的執著、盡責的模樣,看的時候也彷彿看到他身上有一道光芒啊~

d-dayPhoto from JTBC

而且英光OPPA跟很多女明星合作時,也會出現身高差的情況,看起來都超萌的!

김김김(@aksakfn12)張貼的相片 張貼


在《評價女王》中,OPPA展示出與以往不一樣的演技~飾演對女主角Yuri特別嚴厲卻暗戀她多年的上司~那時候大家都覺得他和Yuri超配的~這部大家有空可以補一下啦~因為《評價女王》是一部網路劇,每集不到20分鐘,整部才不到6小時啦~

Kim Young-kwangPhoto from SBS

而在他的新作《住在我家的男人》中,他飾演一位謎樣男人~突然出現在女主角面前自稱是她的爸爸,對女兒超暖的,卻又好像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小編很有興趣知道他最後是不是要跟女兒在一起啦哈哈~

sweet-stranger-and-mePhoto from KBS

而且,愛上英光OPPA的粉絲們不用擔心他演戲演到一半會不見,跑去當兵啦~他早在2014年已經完成兵役~大家不用受和OPPA分離之苦啦~

김김김(@aksakfn12)張貼的影片 張貼

最後為大家送上由OPPA親自唱的OST!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