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宋仲基李光洙親如兄弟~一起探望剛生下寶寶的妹妹!

你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宋仲基李光洙親如兄弟~一起探望剛生下寶寶的妹妹!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10 Nov 2016

大家都很常說演藝圈中很難找到真正的朋友,面對著激烈的競爭、忙碌的日程,要維持一段關係的確不容易啊!幸好的是演藝圈中大家可以看到有好幾對著名的至親,就像是仲基和光洙一樣!兩人親如兄弟的關係,近日再度獲得認證啊!

仲基和光洙這對同齡至親,從Running Man開始就結下兄弟情~人氣男都跟人氣男玩在一起呢!

leekwangsooPhoto from twitter

兩人在戲劇上也合作過,就像是《善良的男人》!超有義氣的兩人也會跑到對方主演的戲中客串喔~最近也有消息傳出仲基會客串出演光洙的新作品《心裡的聲音》。

leekwangsooPhoto from KBS

在仲基的粉絲見面會上,他們也曾分享了兩人之間的小故事~在仲基入伍的時後,剛好遇上親哥哥結婚,仲基無奈缺席。為了填補仲基的位置,光洙專程到仲基的老家送上祝褔,跟賓客們見面合照!

leekwangsooPhoto from Blossom Entertainment

除此之外,還把金鍾國也拉去,幫忙唱祝歌的!光洙就像仲基家的兒子般,真的情同兄弟啊!仲基後來觀看當時的影片,也忍不住流眼淚呢!

leekwangsooPhoto from daum

而這一次,光洙的妹妹順利誕下了寶寶,仲基也跟著光洙一起到醫院探望妹妹!這根本就是一家親啊~不知道寶寶長大後又知不知道曾有風靡全球的一位帥哥探望過他呢?(小編猜測仲基會把光洙妹妹家的小孩當成親姪女來疼呢!)

leekwangsooPhoto from daum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