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2》以6.2%收視完美收官~濟夏安娜同樣有著完美結局!

《The K2》以6.2%收視完美收官~濟夏安娜同樣有著完美結局!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4 Nov 2016

總集數為16集的tvN金土劇《The K2》已經在剛過去的週六播出大結局,由開播以來都獲得很多的好評,而最後一集的收視率錄得了6.2%,最高一刻更達7.3%,可以說是完美收官了啊!

最後一集的劇情還是一如以往的緊湊,包括了被朴冠守綁架的高安娜,為了救她而找到JSS來的金濟夏和張世俊,還有到最後也守住Cloud9的崔宥真。濟夏為了救回安娜被打至滿身傷痕,就算有死去的可能也在所不惜只為救出安娜,這樣也太man了吧!

k2-ep15 5Photo from tvN

不過安娜被崔盛元的人帶到Cloud9,他更以槍指向安娜威脅張世俊交出藏有犯罪證據的USB,只是大家都沒想到崔盛元會向著崔宥真開槍啊!張世俊無奈交出USB,崔盛元拿到USB後就像是得到了全世界一樣,露出了邪惡的笑容。可是他設置在Cloud9的計時炸彈是停止不了,拿到USB後就立刻逃走了!

k2 ep16Photo from tvN

k2 ep16 2Photo from tvN

感覺自己快要走到生命的盡頭的崔宥真讓所有人快點離開Cloud9,濟夏帶著安娜離開Cloud9到了安全的地方。而張世俊看著守傷的崔宥真,最後還是決定陪著她留在了Cloud9,二人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終於給了對方一個真心的擁抱,最後一起葬身於火海中,這一段相信是看哭了不少人了吧~

k2-ep16 5Photo from tvN

逃脫了的濟夏和安娜向朴冠守復仇成功,而崔盛元最後亦因為金東美而死去。安娜雖然承繼了崔宥真的遺產,可是她毫不猶豫的就放棄了這些財產和名譽,同時也拋開了對害死自己母親的真兇的怨恨,跟濟夏一起到了西班牙過著幸福無擾的生活。

k2-ep16-3Photo from tvN

k2-ep16-4Photo from tvN

這一段真的是太甜蜜了啊!歐洲的美景,加上夕陽的光線照射在兩人身上,整個畫面超美的!這部劇集由開播以來到結局這一集都是同時段劇集裡的收視一位,這樣的紀錄應該是很難被打破的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