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光洙從沒下車的打算~《Entourage》成員訪問公開!

「《RM》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光洙從沒下車的打算~《Entourage》成員訪問公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6 Nov 2016

tvN的《Entourage》在11月4日首播,劇中4位男演員徐康俊、李光洙、李東輝、朴正民表現出了與別不同的兄弟情誼,早前他們就接受了韓國雜誌的訪問,在過程中光洙更提及了對《Running Man》的愛呢!

通過這次的雜誌訪問,四人都展現了自己獨有的魅力。徐康俊在訪問中提及,在拍攝劇集時比起在拍攝,感覺更像是4個兄弟像是家人一樣住在一起,雖然設置的是英斌的家,但是在那裡一起吃飯、睡醒了看電視、打電動等都是十分的有趣。

highcut encouragePhoto from HIGH CUT

李光洙對於已經固定出演7年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也發表了他的感想,他表示每週一天的拍攝已經變成了他生命中的一部分,就像是每天睡醒了要喝一杯水一樣自然的感覺。他亦稱現在自己能擁有這些都是靠《RM》給予他的,而且每週都可以跟成員們見面也是很好的啊~

highcut encourage 4Photo from HIGH CUT

朴正民則表示李光洙、李東輝等人都是全國人民都認識的演員,可是他們都是沒有架子的人,從第一次見面就很容易相處。如果是沒有一起拍的場景的話也會去片場玩,然後等哥哥們拍完後就一起去喝一杯。

highcut encourage 3Photo from HIGH CUT

李東輝指自己在挑選要出演哪部作品的時候主要是對劇組的信賴,而不是計算著這次出演了這個角色下次就可以出演另一類角色。而這次《Entourage》的演員們都是自己很想要見到的人,跟他們一起演戲的話會展現出怎樣的演技,相信這是一部很有趣的作品,所以就決定出演了。

highcut encourage 2Photo from HIGH CUT

他們的詳細訪問將會在11月17日刊出,而他們主演的劇集《Entourage》則是逢週五、六韓國時間晚上11點鐘播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