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對是大家心目中的一位啊~韓網票選2016韓劇中最甜蜜情侶TOP 5公開!

哪一對是大家心目中的一位啊~韓網票選2016韓劇中最甜蜜情侶TOP 5公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28 Nov 2016

2016年出了這麼多精彩韓劇,每對螢幕情侶都甜到不行,大放閃光~當中有好多對竟被傳假戲真做呢~那在大家眼中,哪一對螢幕情侶是最最最甜蜜的呢?近日韓網舉辦了一個票選,選出2016年韓劇中最甜蜜的情侶~名單有哪一對其實大家都心中有數吧?ㅋㅋㅋ
第5位 《打架吧鬼神》玉澤演 金所炫 (得票率 5.4%)

在《打架吧鬼神》中這對善男善女CP大家都還記得吧?澤演OPPA知道自己和所炫得到第5名後,還在Twitter標籤了所炫:在這我們拿了第5名呢?哈哈哈~即使戲劇結束後,兩人關係還是很好呢!

hey ghost let's fight' ep1 previewPhoto from Youtube

hey ghost let's fight ep9 5Photo from YOUTUBE

第4位 《W》 李鍾碩 韓孝周 (得票率 7.1%)

多少粉絲還沉醉在姜哲和妍珠的粉紅當中啊~而且除了在劇中兩人不斷放閃外,大家還可以在《W》的拍攝花絮中看到兩人下戲後還是甜蜜蜜的樣子啊!這對真的太讓人心動了!

w dating 4Photo from mbc

w-endingPhoto from MBC

第3位 《Doctors》 金來沅 朴信惠 (得票率 18.3%)

浪漫愛情劇的元祖King來沅OPPA跟化學效應十足的信惠女神~這對就證明了年齡差甚麼的都不是問題啊~看起來還是超般配的!劇中有好幾幕都看得觀眾屏住呼吸啊~

doctors pd note 32Photo from SBS

doctors making of ep12Photo from SBS

第2位 《太陽的後裔》 宋仲基 宋慧喬 (得票率 21.7%)

自從《太陽的後裔》播出後,大家都深深中了宋宋CP的毒啊~一句又一句名台詞,一幕幕名場面,只要一提就會浮現在腦海中!兩人在烏魯克的時光既甜蜜動人,又驚心動魄啊~

Descendant Of The SunPhoto from KBS

Descendant Of The SunPhoto from KBS

第1位 《又,吳海英》Eric 徐玄振 (得票率 27.6%)

因為這部劇是有線台的製作,尺度比無線台的更大!Eric和徐玄振好幾場吻戲都被封為歷代之最~看得讓人害羞呢~兩人之間電流滿滿,觀眾也很喜歡讓人臉紅心跳的這一對喔!

ohaeyoungPhoto from tvN

ohaeyoungPhoto from tvN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