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滿分的打扮!裕貞聖經也愛戴的畫家帽~一頂帽子就讓整個感覺變得不一樣!

時尚滿分的打扮!裕貞聖經也愛戴的畫家帽~一頂帽子就讓整個感覺變得不一樣!

Kstyle 流行小物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30 Nov 2016

天氣開始冷了起來,除了要添置厚衣服之外,想要保暖的話就不可以忽略掉頭的部分啦~溫度低的時候,有戴帽子和沒有戴是真的差很遠的啦!要保暖的話首選當然是毛帽,不過想要顧及時尚的話,畫家帽就是今年必買的選擇啦!

李聖經
聖經早前在出席《舉重妖精金福珠》的記者會時就戴上了畫家帽,讓整個穿搭變得更時尚呢!而且畫家帽是不管長髮或是短髮都可以戴得很好看的呢~駝色的帽子跟冬天的感覺也是十分搭的!

Lee Sung-kyungPhoto from MBC

在聖經還是長髮的時候也有戴過的,有一些閃石作裝飾的帽子看上去就不會那麼單調啦~雖然是穿著簡單的羅紋上衣,可是有了帽子的點綴整個感覺就變得不一樣了呢!

?

이성경(@heybiblee)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金裕貞
像裕貞這樣戴上了紅色的畫家帽,整個可愛感UP!配戴這種帽子的重點就是要稍微斜斜的,重心要放在後面才能戴得好看啊!

:]

김유정(@you_r_love)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把兩邊的頭髮繞到耳後或是放出來都可以的~適當的飾品真的可以讓造型加分不少呢!這種不誇張的帽子戴上了也不會有很大的負擔啦~

김유정(@you_r_love)張貼的相片 張貼

Krystal
其實Krystal早在出演《繼承者們》的時候就已經有戴過畫家帽了!戴上深啡色的帽子讓她看起來變得很高貴,整個氣質都要更突出了啊!

The Heirs KrystalPhoto from SBS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