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2》拍攝期間幾乎沒有一天不化流血妝~昌旭OPPA最新時尚畫報及訪談內容公開!

《THE K2》拍攝期間幾乎沒有一天不化流血妝~昌旭OPPA最新時尚畫報及訪談內容公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02 Dec 2016

最近一本雜誌公開了昌旭OPPA的帥氣畫報及訪問~其實這個訪問是OPPA剛完成《THE K2》的拍攝不久後進行的呢!工作人員一看到OPPA後忍不住讚歎他的身材比以前更好了~OPPA坦言這都是為了電視劇,3個月期間一直做運動以及配合飲食練成的~OPPA為了THE K2真的付出很多啊…

在訪問進行的前一天,OPPA才剛剛結束了《THE K2》的最終拍攝,他又有甚麼感想呢?

拍攝是凌晨4點才結束的。拍攝結束時沒有特別的感覺。早上起床才感受到拍攝結束了的感覺。想著從今天開始不需再畫上流血的妝,沒有劇本的壓力,好像得到了解放。

 

《THE K2》動作戲的強度很驚人,在體力上來說是一部很辛苦的作品。

非常辛苦,從第1集到16集,基本上沒有幾天是不化汗妝、傷口妝、流血妝的。特別在最後2集中,常常出現汗和血混在一起的情況,就像快要死掉的樣子。這部是一部挑戰自己的作品。

jichangwookPhoto from JLOOK

是怎樣堅持下去的呢?

責任感、自尊心和負擔感。我覺得是這些情感讓我堅持下來的。太辛苦的時候想要大概應付一下,但我的自尊心不允許我這樣做。因為是主要演員,所以有責任要演好,是這種責任感讓我咬緊牙關也撐下去。還有,對我所拿的酬勞和非常辛苦的工作人員們的負擔感…這些情感加起來讓我好好堅持下來了。

 

有受傷嗎?

沒有。為了不受傷真的很緊張呢。實際上危險度滿高的拍攝也會導致精神緊張,很小心慎重地拍攝,因此沒有很嚴重的受傷。意外地那些打鬥場面不多,較輕鬆的情節中會受傷。

jichangwookPhoto from JLOOK

現在對你來,比起其他人拍動作戲信心會不會大一點?

不管怎樣說,我對於動作戲是比較熟悉的,也漸漸累積了竅門。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會質疑自己:假如再拍動作戲,能做好嗎?但目前比起動作戲,我更想嘗試不同類型的作品。

 

對於池昌旭來說,有甚麼執念嗎?

病態的執念我是沒有的,不過我總對自己有點遺憾,像是我常拿自己和其他演員比較。為了讓自己執念不要太深,我就會努力安慰自己,雖然比起其他演員有不足的地方,但人本來就是各有不同的。

jichangwookPhoto from JLOOK

要離開喜歡的拍攝現場,或要跟作品分別時,為了好好離別有甚麼方法嗎?

在拍攝中付出的熱情有那麼高,離開時的空虛感也相對很大。以前我不太懂怎樣擺脫空虛感,就會用喝酒這個方法。那時候結束一部作品後,瞬間真的覺得自己就像個無所事事的人。某天早上開始天天看的劇本沒了,上班要見的人不在了這些情況讓人很混亂和彷徨。因此現在我都會提前安排好作品結束好要做的事情。這次結束後,我想要找一些漫畫書,將家裡的小角落佈置成漫畫屋一樣,我真的很喜歡看漫畫。我還打算好好學唱歌,也要重新開始做運動。

看漫畫好像對演技有直接的幫助呢…雖然誰聽到這想法也會笑,但我真的從中得到很多靈感,一邊想像一邊看,一邊描繪場景、人物的表情,得到很多對演技的靈感。

 

雖然你現在擁有很多,但以後還會擁有更多,如果到了備受尊敬的地位,你想做些甚麼?

現在沒有特別想做的事情,基本上只是不想做不喜歡的事。如果到那時候,希望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幸福地自由自在生活。雖然我覺得現在已經生活得夠自由了,但若能更自由一點就好了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