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重妖精》南柱赫男友look的必備item~有了它就可以跟南朋友穿情侶裝了!

《舉重妖精》南柱赫男友look的必備item~有了它就可以跟南朋友穿情侶裝了!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5 Dec 2016

最近正在熱播當中的青春校園劇《舉重妖精金福珠》,由充滿青春活力的南柱赫和李聖經主演,他們這一對的互動也是很有愛的呢~他們在劇中的一些穿搭也是很容易就可以學起來的,一起來看看想要跟俊亨穿情侶裝的話要有那些ITEM吧!

格子襯衫

在劇中很多時候都會出現格子襯衫這款衣服啊!看來俊亨對於格子真的情有獨鍾,而且大部分都是紅黑格子的配搭呢~像是這次的紅黑格子襯衫,裡面配黑色的長袖衣服,整個就是學長(好啦是學弟XD)風嘛!

weightlifting-fairyPhoto from MBC

除了襯衫之外,就連外套也是紅黑格子的呢~裡面搭配著長領毛衣,簡單的穿搭就已經夠了,在學生來說的確不需要太多花巧的配搭~

weightlifting-fairy namjoohyuk checked shirt 2Photo from 愛奇藝台灣站

而其實紅黑格子早在拍攝劇集畫報的時候就已經有出現過了,連帽外套也是很有型的,更多了一種運動風的感覺!

weightlifting-fairy-kim-bok-jooPhoto from MBC

穿上白色T-shirt外面搭配格子襯衫,整個就是男友力up呢!果然是南朋友無誤啊!

weightlifting-fairy namjoohyuk checked shirt 3Photo from MBC

MA-1 軍裝外套

除了格子襯衫之外,軍裝外套也是俊亨愛穿的款式啊!不管是黑色款還是墨綠色都是很好配搭的啊!裡面不管是配帽T或是衛衣都很好看的~

weightlifting-fairy namjoohyuk MA1Photo from 愛奇藝台灣站

雖然看上去比較像是男裝的款式,可是女生穿上也是很有型很好看的啊!幹快襯著換季的時候拿著南朋友的照片去買新衣服,跟南朋友穿上情侶裝吧~

weightlifting-fairy namjoohyuk MA1 3Photo from 愛奇藝台灣站

《舉重妖精金福珠》於每週三、四韓國時間晚上10點鐘播出,台灣則由愛奇藝於每週四、五早上10點鐘播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