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魅力無限大~吸引男神的3個特質!難怪男神都要抓住不放了!

女神魅力無限大~吸引男神的3個特質!難怪男神都要抓住不放了!

Kstyle 流行小物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7 Dec 2016

一年當中播出的劇集和電影這麼多,會在這麼多人裡面迷上某一些藝人或是演員,除了是受到劇情和角色的影響之外,他們本身的特質也是一樣相當重要的因素。充滿魅力的人誰都喜歡,就像是人稱「神仙姐姐」的女神劉亦菲一樣,不僅有著讓人讚嘆的美貌,她真正的魅力之處可是她的性格,更吸引到男神宋承憲的注意,二人在合作拍攝電影《第三種愛情》時刷出愛火花,假戲真做的他們組成了最強的跨國戀。

能夠讓男神也迷上她的「神仙姐姐」劉亦菲有著3個魅力滿分的特質,要是能夠學習到她的優點的話,那是不是就可以讓OPPA們也迷上自己了呢~

Liu Yi Fei Song Seung HeonPhoto from Weibo

1.認真工作

經常都有人說認真工作的男生是最帥氣的,其實認真工作的女生也是非常有魅力的。劉亦菲為了拍戲而學習武術,在拍攝武打戲的時候不顧受傷的危險而親自上陣,也是為了拍出來會有更好的效果。而她更曾為了角色的關係跑去學了一年的法文,認真對待每一樣工作的她讓人怎樣不喜歡上她呢~

Liu Yifei TissotPhoto from Tissot

2.懂得照顧別人

宋承憲曾經在訪問中提及,劉亦菲雖然比他少11歲,可是基於性格的關係,很多時候都比他還要成熟。有著溫暖性格的劉亦菲喜歡照顧別人,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吸引住男神吧~除此之外,她更是充滿愛心又細心的女生呢!喜歡小動物的她會買好吃的餵給流浪狗們,跟別人握手之前會禮貌地先把手上的汗抹走,這樣有魅力,難怪男神會被她迷住啊~

Liu Yi Fei Song Seung HeonPhoto from 華視影視

3.不計較距離 重要日子總會一起度過

跨國戀之間最大的障礙大概也是二人之間的距離了吧,身處在兩個不同的地方,想要見面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工作都十分忙碌的兩人,在重要日子的時候還是會一起度過的~就像是劉亦菲在宋承憲40歲生日時就不計較距離的親自飛到首爾為他慶祝生日,一起度過一年當中重要的一天。

能夠跟這樣有魅力的人交往,肯定都很想要把他/她留住,更想要讓別人知道你們的關係,情侶飾品就是必備的配件啊!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快要來臨了,就趁著這個節日送上情侶飾品作聖誕禮物,一起度過充滿愛意的聖誕節!要是能為他/她送上實用又好看的禮物當然是最好的,今年就以充滿魅力的4款情侶手錶來留住魅力滿分的他/她吧。

給另一半設計專屬腕錶

要是另一半喜歡復古風格的話,可以考慮為他/她送上天梭表Heritage 1936腕錶,這一款是參照傳統,在懷錶的錶殼兩側焊上拱形物,從背面裝上錶帶打造而成的腕錶,有向傳統致敬的意味啊~錶面上的商標和小時刻更是用上了vintage的字體,增添復古的味道。

男裝售價: HKD$ 7,950

tissot Heritage 1936Photo from Tissot

女裝售價: HKD$ 7,950

tissot Heritage 1936 2Photo from Tissot

即日起至2017年1月7日於天梭表旗艦店購買瑞士天梭表Heritage1936腕錶,就可以獲得免費刻字服務換領券乙張,讓它變成你們的專屬腕錶!

給忙碌工作的另一半

注重每個細節的天梭表Chemin des Tourelles絕對適合工作繁忙的他/她~除了在羅馬數字時標下有著巴黎飾釘紋的美觀外表之外,這一款的實用性也是十分高的!腕錶裡的Powermatic 80機芯提供高達3天以上共80小時的動力儲存,為忙碌的他/她帶來貼心的方便。這一款的女裝款式更配上頂級威塞爾鑽石作點綴,高貴大方的款式不管是上班還是休閒的裝束都搭配得到呢!

男裝售價: HKD$ 6,350

Tissot Chemin des Tourelles 2Photo from Tissot

女裝售價: HKD$ 7,500

Tissot Chemin des Tourelles Photo from Tissot

給追求時尚的另一半

有著永恆經典設計的天梭表Everytime適合追求時尚同時喜歡簡約的另一半,更是在任何場合任何時候都可以戴上的款式呢~十分輕巧且纖薄的錶身配上極簡主義的錶面,為多樣化的錶帶設計留下更大的空間,這一款就是換上不同的錶帶都十分適合啊~大眾化的價格亦令這一款腕錶更具魅力呢!

男裝售價: HKD$ 1,700

Tissot everytimePhoto from Tissot

女裝售價: HKD$ 1,450

Tissot everytime 2Photo from Tissot

給運動型的另一半

另一半如果是運動型的話,T-Touch Expert Solar就是最佳的選擇~這款錶採用了高科技觸碰感應太陽能的核心科技,利用太陽能板收集來自太陽與熒光燈的光能,並將其轉化為自身能量,只需要把腕錶放到陽光下一星期,蓄電池便足夠腕錶運行一年呢!腕錶在晚間會自動轉為夜間節省電力模式,切合現在的環保潮流。觸碰感應螢幕功能提供指南針、高度計和相對氣壓的天氣預報等20項功能,是集實用、時尚、環保於一身的款式啊!

男裝售價: HKD$ 9,100

tissot T-Touch Expert SolarPhoto from Tissot

女裝售價: HKD$ 7,050

tissot T-Touch Lady SolarPhoto from Tissot

現在購買腕錶滿HKD$7,500或以上,就會送上精美水晶球音樂播放器一個,可以自製窩心留言給另一半,為至愛送上驚喜呢~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啊!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到Tissot的官方網站: www.tissotwatches.com

Sponsored by Tissot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