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蠢萌的陰間使者!與鬼怪組成「死鬼CP」~李棟旭《鬼怪》花絮公開!

史上最蠢萌的陰間使者!與鬼怪組成「死鬼CP」~李棟旭《鬼怪》花絮公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7 Dec 2016

以前說起陰間使者都總會覺得是一個恐怖的角色,會把亡魂抓走迫他們離開這個世界,大概是一提到就會讓人毛骨悚然吧~不過自從《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播出後,大家對於陰間使者的印象就有所改變了吧!因為由李棟旭飾演的陰間使者實在太可愛了啦!

坐在長餐桌前充滿儀態的陰間使者,優雅地以叉子進食他的晚餐~面前雖然有好幾個盤子,不過他就只對於沙律裡面的藍莓情有獨鍾,經過幾次的排練後藍莓都吃完了~棟旭OPPA就以閃亮的眼神跟工作人員要求追求藍莓,感覺是很健康的陰間使者嘛!

guardian-lee-dong-woo-making-ep2-4Photo from KingKong Entertainment

看到工作人員為他添加藍莓就露出了滿足的笑容,可見棟旭OPPA是有多喜歡藍莓呢~吃完藍莓後的陰間使者心情都變好了呢!這樣貪吃又可愛的陰間使者大概就只可以在《鬼怪》裡面看到了吧。

guardian-lee-dong-woo-making-ep2-5Photo from KingKong Entertainment

在拍攝的空檔中,這對「死鬼CP」(就是死神跟鬼怪這一對了啊!)就被廚房中的冰箱給迷住了~就連冰箱都有顯示屏也太高級了吧,不愧是活了這麼多年家財萬貫的鬼怪啊!

guardian-lee-dong-woo-making-ep2-3Photo from KingKong Entertainment

兩人在冰箱前玩了這麼久,原來就是寫下了「陰間使者♥鬼怪」的字樣,棟旭OPPA還在上面加上CHU~好了你們就不要再放閃了,有想過觀眾的感受嗎!

guardian-lee-dong-woo-making-ep2 9Photo from KingKong Entertainment

guardian-lee-dong-woo-making-ep2 8Photo from KingKong Entertainment

除了那個之外,棟旭OPPA還寫了「鬼怪傻瓜:P」,這根本就是打是情罵是愛!這部劇集最讓人注意的就是你們這一對CP了吧~

guardian-lee-dong-woo-making-ep2 7Photo from KingKong Entertainment

正式拍攝時又再回復到專業的陰間使者的身份,充滿架勢的為亡魂沖泡他們要喝下的最後一杯茶。要是有這樣的陰間使者,可以一直不喝茶在他面前賴著不走嗎?喝下去就會忘記曾經見過這樣的帥哥了啊!

guardian-lee-dong-woo-making-ep2-2Photo from KingKong Entertainment

雖然是陰間使者,可是他也是需要有充足的睡眠才行的啊~跟鬼怪同居後反而被鬼怪一直打擾,還詢問他哪種打扮更好看這種讓他無語的問題,到後來他也放棄了掙扎,只好無奈地平躺著。

guardian-lee-dong-woo-making-ep2-6Photo from KingKong Entertainment

guardian-lee-dong-woo-making-ep2 9Photo from KingKong Entertainment

為了報復可惡的鬼怪,陰間使者就拿起了鬼怪的內褲唱起了一首跟鬼怪有關的童謠,內容更是說鬼怪的內褲都是髒髒的,再加上一臉嫌棄的表情,把鬼怪氣得不得了呢~這一段真的太可愛了啊!棟旭OPPA已經在蠢萌的路上越走越遠了呢~

guardian-lee-dong-woo-making-ep2Photo from KingKong Entertainment

想要繼續觀察這一對可愛的「死鬼CP」,那就要守住《鬼怪》的播出時間啦~劇集將於韓國時間星期五、六晚上8點鐘播出,台灣則於每週六、日由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GXmxRe_5s&feature=youtu.be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