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前再有新作品推出!池昌旭將於3月開拍新劇並擔任男主角!

入伍前再有新作品推出!池昌旭將於3月開拍新劇並擔任男主角!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1 Dec 2016

今年推出了無數部韓劇,當中打鬥場景最多的應該就是tvN推出的《The K2》了吧~由池昌旭、潤娥主演的這部劇集,每一集都打得十分激烈,有些戲碼更華麗得可以媲美電影呢!

劇中的男主角池昌旭早前就有說過將會在下年入伍,希望能夠在入伍之前多拍一點作品給粉絲看。而在今天就有昌旭OPPA將要拍新劇的消息啊!

jichangwookPhoto from ALLETS

昌旭OPPA已經確定會出演由崔浩哲作家所寫的《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光》,並且擔任劇集的男主角,預計會在明年3月開拍,在《K2》中展現了出色的動作演技以及浪漫戲碼,讓人十分期待他在接下來的作品中將會展示出如何不一樣的面貌。

jichangwookPhoto from ALLETS

《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光》到目前為止只確定了開拍時間以及男主角,其他的細節仍然需要再商榷,崔浩哲作家在2014年的《秘密》以及2015年的《假面》後,時隔兩年再次回歸推出新作品,讓人十分的期待他跟池昌旭的相遇呢!

jichangwokPhoto from Women Sense

可以在昌旭OPPA入伍前再次看到他的新作品,相信會是粉絲們最幸福的時光吧!希望快點會有這部作品更詳細的資料公佈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