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必備的圍巾戴法!今天該用鬼怪式還是俊亨式戴法比較好呢~

冬日必備的圍巾戴法!今天該用鬼怪式還是俊亨式戴法比較好呢~

Kstyle 流行小物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5 Dec 2016

聖誕節都已經過去,接下來就是該迎接跨年的時候了,雖然今年的聖誕節並不太冷,不過之後的溫度可是有下降的趨勢,除了可以穿上厚厚的大衣之外,也是圍巾出動的時候咯!把脖子緊緊的圍住,整個人都會暖和很多,而且不會被冷空氣吹到喉嚨啊~除了要保暖之外,要戴得好看也是十分重要的,不妨學習他們幾位的圍巾戴法,保暖又好看!

鬼怪式

活了900多年的鬼怪金信雖然有著凡人沒有的能力,不過還是會跟普通人一樣怕冷的。這種戴法就是最簡單的把圍巾對摺再從中間穿過去,把圍巾拉緊就好了啊~把脖子緊緊的圍住,什麼冷風都不怕啦~這種戴法看上去會比較整齊啊!

guardian ep7 preview 2Photo from tvN

恩倬式

在《鬼怪》裡面,恩倬整天戴著的圍巾是媽媽送給她的禮物,是她珍而重之的東西啊!恩倬一般都會把圍巾圍在衣服帽子的下面,算是比較特別的戴法。像是圖中那樣連著帽子一起繞,最近在前面打結作固定,圍巾就不會鬆下來了~

goblinPhoto from tvN

福珠式

像是福珠這樣的過就是把圍巾圍著脖子一直繞一直繞,把兩邊的尾巴塞到裡面作結尾,再拉鬆一點點,看起來就會很自然咯~不過要是有俊亨這樣牢牢抱著的話,沒有圍巾也都很暖了吧!

weightlifting-fairyPhoto from MBC

俊亨式

誰說圍在脖子上的一定就是圍巾?就讓俊亨來示範把毛巾披在身上取暖的方法,這樣子把毛衣披到肩膀上,衣服同樣也會把脖子後面的部分給擋住,也是很暖的啦~

namjoohyukPhoto from MBC

俊在式

俊在這款跟福珠的差不多,不過因為是短一點的圍巾,就只有繞到一圍,兩邊的尾巴就塞在後面大衣裡~看起來就像是穿了一件長領毛衣一樣啊!

The Legend of the Blue Sea ep6Photo from SBS

智媛式

像是智媛這樣的就是再也簡單不過的戴法了~把圍巾的其中一段放到後面去,簡單的就把脖子圍住了~這樣戴的話要小心後面的部分會不會被東西夾住或是勾到啊!

kimjiwonPhoto from mollis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