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就是要追新劇!6部將於1月開播的新劇~有久別回歸的李英愛!

新一年就是要追新劇!6部將於1月開播的新劇~有久別回歸的李英愛!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8 Dec 2016

新一年已經來臨,少不了的當然還要迎接新的劇集了啊!除了在之前已經開播了的幾部劇集之外,在1月也有好幾部劇集首播啊~在放年假的時候就可以在家裡追新劇了呢!

《內向的老闆》

Introverted BossPhoto from tvN

這一部是tvN將於1月16日開播的新月火連續劇,由《又,吳海英》的宋賢旭導演和《不要戀愛要結婚》的朱華美作家攜手合作,主演為延宇振和朴慧秀。延宇振飾演的就是內向的上司,看預告也有點搞笑的感覺,相信會是很輕鬆的一部作品~

《被告人》

DefendantPhoto from SBS

這一部將接擋《浪漫醫生金師傅》在1月23日首播,由池晟和少女時代的Yuri主演,講述池晟飾演的朴正宇本來是精英檢察官,突然被蒙上殺害妻女的罪名,並且失去記憶,當他為了找出真兇面在獄中孤軍作戰時,Yuri飾演的徐恩慧律師則成為了唯一一個向走投無路的朴正宇伸出援手的人。同劇的還有在《太後》中飾演一等兵的金玟錫啊~

師任堂,光的日記

the HerstoryPhoto from SBS

1月25日首播的這部作品由李英愛、宋承憲主演,是李英愛告別電視劇14年後的復出作。這一部的劇情會穿梭古代和現代,講述了李英愛飾演的大學講師偶然發現申師任堂的日記並解開日記之謎,揭開了申師任堂的藝術和愛情的故事。

《金科長》

Chief KimPhoto from KBS

KBS於1月25日推出的這部作品由南宮珉、南相美、李俊昊主演,是一部辦公室喜劇。以辦公室作為劇集的題材,相信會引起了不少打工一族的共鳴啊!

《逆賊:偷百姓的盜賊》

Yun Kyun SangPhoto from MBC

由尹均相和蔡秀彬主演的這部作品由MBC推出,講述的是朝鮮最初的革命家兼反體制運動者洪吉童的生涯故事。洪吉童這個人物的故事其實在韓國已經有拍過很多部了,不知道這次由尹均相來飾演洪吉童會不會帶來不一樣的感覺呢~這部預計會接擋《不夜城》,在1月30日首播。

《Missing9》

missing9Photo from MBC

由鄭敬淏、白珍熙、崔泰俊主演的這一部將於1月18日首播,以墜機事故和無人島漂流記為題材,描述了揭開以倖存者的證言為基礎的墜機事故真相,消失了的9名人員的下落以及隱藏的謎團過程中發生的故事。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