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蔥的死鬼CP也是帥!《鬼怪》將於本週開虐~鬼怪加上陰間使者都不能守護恩倬嗎!

拿著蔥的死鬼CP也是帥!《鬼怪》將於本週開虐~鬼怪加上陰間使者都不能守護恩倬嗎!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9 Dec 2016

在收看《鬼怪》的時候除了被它緊湊的劇情所吸引住之外,劇中兩位男主角的模特兒身材也是十分吸引注意力的啊!鬼怪跟陰間使者的同居生活時而鬥氣時而互勉,讓人看得都想要站他們的CP了呢!

在第二集的結尾,鬼怪跟陰間使者從遠處一步一步走向恩倬的畫面,街燈還隨著他們的腳步而熄滅,就像是兩位超模在走秀一樣的感覺,整個超級帥氣又充滿台型的啊!

「死鬼CP」在一起就是帥!劇組在今天公開了最新的劇照,這二位超模又再次走起秀來了啊~不過他們手上拿著的看起來像是大蔥一樣的東西,所以是一起去逛完超市買完菜再順便走個秀是嗎~大蔥配上他們真摰的表情,整個感覺很搞笑呢!

guardian Gong Yoo Lee dong wook 4Photo from tvN

這兩位不管是臉蛋還是身形都很能吸引人的注意呢!拍攝當日更有不少聞風而至的市民在旁邊看他們進行拍攝,在人山人海的情況下兩人還是十分投入於拍攝當中。導演的一聲令下兩人就一步一步的走向鏡頭,聽到「CUT」後即使沒有被要求,他們還是會走回原位置繼續待機,等待補拍鏡頭。

guardian Gong Yoo Lee dong wookPhoto from tvN

在隧道進行的這一場拍攝,配合光線的運用,二人就像是自身發光一樣的存在,充滿陽光的感覺嘛!(明明就兩人都是跟死亡有關的呢...)製作組表示由孔劉和李棟旭組成的「死鬼CP」之間的默契是不用說明就已經可以配合得十分完美,由外貌以至感情戲以及引發笑聲的即興演技都是最棒的。

guardian Gong Yoo Lee dong wook 2Photo from tvN

在這週播放的第9、10集中鬼怪跟陰間使者將會遇上沒法預測的事件,會是充滿著趣味的兩集,當中亦包含著一些反轉的事件,大家一定要守著播出啊!

guardian Gong Yoo Lee dong wook 3Photo from tvN

得知了拔劍會令鬼怪了結生命的恩倬選擇了離家出去,更讓金信不要去找她。可是不拔的話死的就是恩倬了啊!這樣的劇情發展讓人每天都在期待新一集的播出,還好明天就是播放的日子了~大家終於等到了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