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淚水的男人!2016KBS演技大賞宋仲基宋慧喬同獲大賞!仲基為寶劍落下男兒淚~

充滿淚水的男人!2016KBS演技大賞宋仲基宋慧喬同獲大賞!仲基為寶劍落下男兒淚~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1 Jan 2017

年尾的時候,少不了的當然就是一整年的成績總結,而對於演員們來說,年尾的各個頒獎典禮就是他們的成績單咯~KBS的演技大賞在2016年的最後一天,即12月31日晚完滿舉行,當日更有不少演員在得獎台上流下感動的淚水呢!

要說到頒獎禮裡面最矚目的就非大賞得主莫屬了,而這年的大賞也眾望所歸的由年初的人氣劇集《太陽的後裔》兩位主演宋仲基以及宋慧喬奪得,再次看到劉大尉跟姜醫生同台,而且是一起受賞,相信是《太後》迷最棒的新年禮物對吧!

kbs awardPhoto from kbs

宋慧喬在發表得獎感言時表示,感謝大家對這部作品的喜愛,而自己在看姜暮煙的時候覺得自己還有很多的不足,站在這個位置上讓她有點不好意思。她亦在台上感謝劇集的導演、編劇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員,她亦指能夠得獎是因為有最棒的搭擋一起出演這部作品,要是沒有宋仲基的話也就沒有這個獎項了。

kbs award 2Photo from kbs

慧喬女神也感謝了劇中其他的演員,亦在台上承諾在來年會以更好的面貌再次站在大家的面前。期待她為我們帶來更棒的作品啊!

kbs award 7Photo from KBS

宋仲基在上台時就已經開始哭了啊!想必這一切都是經過很多努力和下了很多苦功才得到的榮耀吧~作為退伍後的首部復出作品,其實都承受著不少壓力的吧,有很多的男藝人在當兵後回來人氣大不如前,相信仲基OPPA也有為此而擔心過,而這個大賞正正就是對他的肯定,所以才落下了男兒淚。

kbs award 3Photo from kbs

仲基OPPA表示很感謝導演對他的信任,感謝作家們由零開始,把劇本寫得這麼漂亮,更寫下了很多令人心動的場景和台詞。同時亦十分感謝劇集所有的工作人員以及演員,一同完成了這部作品。

kbs award 5Photo from kbs

最後仲基感謝了他身邊這位搭擋,對他來說是姐姐亦是大前輩,對不足的他作出了很多的建議亦教了他很多,更經常安慰作為愛哭鬼的他,就像是男女演員的身份交換了一樣,說的就是漂亮又可愛的慧喬啦~仲基更把得到的所有榮耀歸於她啊!這樣惺惺相惜的畫面太美了啊!

kbs award 6Photo from kbs

另外,宋仲基的同門師弟朴寶劍憑著《雲畫的月光》在當日獲頒男子最優秀演技賞,在台上說得獎感言時寶劍更是哭成淚人呢~寶劍表示能跟大前輩們一同提名這個獎項就已經覺得很榮幸了,沒想到會給他這麼大的獎項。而在拍攝《雲畫的月光》時師兄宋仲基給了他不少的建議,讓他能夠做得更好,十分感謝這位好哥哥好師兄。

kbs award 8Photo from KBS

kbs award 9Photo from KBS

而好師兄此時在台下看著寶劍領獎也一起哭了起來啊!看到師弟得獎,仲基肯定特別欣慰吧~就算被鏡頭發現了自己正在哭而有點小尷尬,但還是舉高雙手為寶劍大力鼓掌,有這樣的師兄真的太幸福了啊!

kbs award 10Photo from KBS

kbs award 11Photo from KBS

期待著各位演員在來年為觀眾帶來更多的好作品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