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連續四週登上話題榜一位!金信恩倬超甜初吻終達成!

《鬼怪》連續四週登上話題榜一位!金信恩倬超甜初吻終達成!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3 Jan 2017

要說2016年年末時最火紅的劇集,相信非tvN的金土劇《鬼怪》莫屬啊,不論是討論度還是話題性都是極高的,朋友之間的聚會都會在討論這一部劇集的應該有不少吧~每個禮拜只有兩集真的不夠看,每個禮拜的等待都是十分痛苦的嘛!

而在新一年首次發表的TV話題性電視劇部門的排名當中,《鬼怪》再次成為了一位啊!這次發佈的是12月第4週的TV話題性排名,《鬼怪》已經是連續四週成為第一名了,可見觀眾對這部作品的喜愛程度。

guardian new year greeting Photo from tvN

雖然是繼續佔據著一位的位置,可是它的分數卻隨著每週的過去而持續的下降當中,跟上年tvN的熱門作《回答吧1988》的持續上升剛好相反。想要在TV話題性排行榜中超越《1988》相信會有難度呢~不過這些都不重要,劇集跟劇情夠吸引就好了啊!

guardian new year greeting 2Photo from tvN

《鬼怪》的一眾演員也為觀眾們送上了新年的祝賀,5人組親自在各自的劇本上寫上了祝賀字句並且簽名,可以看到他們都有著不一樣的風格啊~

guardian new year greeting 3Photo from tvN

劇組亦十分感謝觀眾們就連在2016年末也對《鬼怪》表達了滿滿的愛意,希望各位觀眾在2017年收看《鬼怪》時能感受到它的趣味、吸引到當中的教訓以及感動,他們也會為了完成最棒的作品而繼續努力的。

guardian new year greeting 5Photo from tvN

guardian new year greeting 4Photo from tvN

而在上週五、六播出的兩集都在全國錄得超過12%的收視率,觀眾們看得最激動的相信會是在第10集播出的金信與恩倬的初吻吧!恩倬也說了,之前在花田那個只是bobo,還不算是吻啊~所以這次就要來個初吻了,嚇得金信把時間暫停,但是這一招對於鬼怪新娘又怎麼會奏效呢!

guardian ep10Photo from tvN

恩倬說這是想要避開嗎,金信說不會避開的,要是避開了之後就會更困難了,然後就直接親下去了!這一個正式的吻也太甜蜜了啊!

guardian ep10 3Photo from tvN

guardian ep10 4Photo from tvN

親完還甜蜜的對視微笑,這麼閃的鬼怪夫婦是要讓人戴著墨鏡去看他們嗎!

guardian ep10 5Photo from tvN

親完後恩倬滿意地笑了笑,然後就回敬金信一個吻了~這根本就是熱戀中的情侶,不管旁人的目光一直親嘛!不過他們不一樣的是鬼怪把時間暫停,其他人根本就看一到他們在幹什麼,這就是鬼怪獨有的浪漫招數了吧!

guardian ep10 6Photo from tvN

guardian ep10 7Photo from tvN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