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忘了吧!零度以下的拍攝現場~《鬼怪》陰間使者與Sunny的記憶之吻!

全都忘了吧!零度以下的拍攝現場~《鬼怪》陰間使者與Sunny的記憶之吻!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0 Jan 2017

作為專業的劇迷,相信大家都有在緊貼《鬼怪》的播出吧~在上週播出的第11、12集當中大家覺得最好哭的是哪一段呢?是柳會長死去的一段?或是金信重遇轉世後的下屬那一段?還是金信金善兄妹相認那一段呢?少不了的當然還有陰間使者跟Sunny的一個吻那段了吧!

陰間使者的吻可以讓人類記起他們前世時的一切,而為了讓Sunny記起她前世的回憶,以及確認她的前世中有沒有金信的存在,陰間使者就給了Sunny一個吻。

guardian ep12 lee dong wookPhoto from tvN

這個吻除了讓Sunny想起了前世裡金信就是她哥哥之外,也看到了陰間使者就是下令殺死她和金信的王黎,而她跟王黎之間雖有過開心的回憶,但是傷痛的回憶更多啊!這樣Sunny回過神來就不自覺地流下了淚來,而看著她這樣的陰間使者也知道了自己就是王黎,悲傷的感覺也湧現出來。

guardian ep12 lee dong wook 2Photo from tvN

這傷感的一幕其實是在剛過去的2號進行拍攝,這場拍攝更持續到半夜。李棟旭跟劉寅娜為了能投入到角色當中,在正式開拍前都沒有講過一句話,然而在一開拍後他們就展現了出色的集中力,完全投入到劇情當中,完成了一邊哭一邊吻的戲碼。

guardian ep12 lee dong wook 5Photo from tvN

他們投入的程度是在導演喊「卡」了之後眼淚還是止不住的一直流下來,完全就是代入到自己的角色當中啊!

guardian ep12 lee dong wook 3Photo from tvN

在深夜進行的這場拍攝就連天氣都特別的冷,在零度以下的氣溫也無阻兩位專業演員的發揮,拍出了讓觀眾們也想要跟著他們哭的一場傷感的戲~

guardian ep12 lee dong wook 4Photo from tvN

製作組表示兩人為了他們的角色和戲碼而十分努力的研究,希望能透過劇照讓觀眾們感受到他們即使在零下的溫度中仍然十分熾熱的演技,這一場充滿淚水的吻戲相信會成為經典的一幕。

guardian ep12 lee dong wook 6Photo from tvN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