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獲得Sunny稱讚的陰間使者~《鬼怪》充滿暖意的拍攝現場!

想要獲得Sunny稱讚的陰間使者~《鬼怪》充滿暖意的拍攝現場!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0 Jan 2017

《鬼怪》裡面的CP怎麼每一對都好悲慘的感覺啊~鬼怪夫婦是拔與不拔劍其中一個都會死,而陰間使者跟Sunny在前世就已經是悲劇收場,來到了今世陰間使者跟人類之間的愛情應該很難會有happy ending了吧!

雖然劇中的走向都是又悲傷又虐的,不過現實中的拍攝現場可是溫馨又溫暖很多的啦~李棟旭的經紀公司在早前就公開了棟旭OPPA跟劉寅娜的拍攝花絮,兩人都是暖暖在一起就是暖暖的啊~

guardian making leedongwook yooinna 4Photo from Kingkong Entertainment

棟旭OPPA在新一年的第一天也是投入到《鬼怪》的拍攝當中,在全新的一年還有著棟旭的陪伴實在是太幸福了啊!

guardian making leedongwook yooinnaPhoto from Kingkong Entertainment

把手臂張開來讓工作人員為他整理造型的棟旭就像是人形娃娃一樣任人擺佈,要是有這樣的人形玩偶賣的話小編也想要買一個回家啊!光是用來看就夠了嘛~

guardian making leedongwook yooinna 2Photo from Kingkong Entertainment

雖然棟旭OPPA看上去並不像是大叔的年齡,不過事實上他可是1981年出生的,來到2017年的話就是36歲,確確實實的大叔啊!連日來的拍攝讓他也變得十分疲憊,在拍攝的空檔中也展露了疲態,大家看到的劇集都是演員和工作人員們辛苦得來的成果。

guardian making leedongwook yooinna 3Photo from Kingkong Entertainment

現在韓國的天氣可不是一般的冷,在零下的溫度進行拍攝最重要的當然是保暖措施要做足啦~棟旭OPPA就拿出了以隔熱手套放著暖包的自家設計給寅娜看,整個就像是向媽媽炫耀的小孩子一樣嘛~在獲得寅娜的稱讚後還非常滿足呢!

guardian making leedongwook yooinna 5Photo from Kingkong Entertainment

這天的棟旭就像是很想要得到稱讚一樣,炫耀完暖包後又把劇本上自己畫的畫拿出來給寅娜看,聽到寅娜說畫得很可愛後又是一個滿足的笑容啦~雖然已經是36歲的大叔,但還是很孩子氣的嘛!

guardian making leedongwook yooinna 6Photo from Kingkong Entertainment

《鬼怪》播出到現在已經接近尾聲了,希望劇中的每一對都會有著一個happy ending吧!

guardian making leedongwook yooinna 7Photo from Kingkong Entertainment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