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想像李棟旭以外的陰間使者!《鬼怪》就連選角也是一絲不苟的!

難以想像李棟旭以外的陰間使者!《鬼怪》就連選角也是一絲不苟的!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2 Jan 2017

tvN的金土劇《鬼怪》除了題材和劇情吸引,在選角方面也是十分吸引的,劇組所挑選的演員們都把他們自己的角色給演活了,就像是為他們量身而設的角色一樣啊!

在劇中飾演陰間使者的李棟旭,是劇中一個十分重要、存在感極高的角色,而他的演出亦讓人覺得要是換成了其他演員的話就絕對不行啊!

guardian ep11 preview 5Photo from tvN

不管是外貌、眼神、演技力都讓人對他印象深刻,亦有不少人覺得李棟旭這次終於遇上了他的人生角色,要不是李棟旭的話簡直不能想像陰間使者會變成怎樣的啊!首先是棟旭OPPA本來就白白的皮膚加上天生就紅潤的嘴唇,眉清目秀的外貌配上全黑的服裝,營造出他獨有的陰間使者風格。

guardian ep4 behind 2Photo from tvN

不論是可愛的,還是悲傷時的情感都可以從他的眼神中看得出來,光是從眼神就能體會到他想要表達的是怎樣的情感。在劇集一開始時他總是以冷冷淡淡的眼神來看待周遭發生的一切,表現出他就是充滿戒備的陰間使者。而在之後跟金信、恩倬和Sunny等人有了感情後就展現了他可愛又淘氣的一面,就連眼神都變得不一樣。在喜歡上人類Sunny,卻又知道他們之間不能有happy ending時的表露出來的傷感眼神,就連觀眾看著也替他感到悲傷啊~

guardian ep12 lee dong wook 3Photo from tvN

而今生作為陰間使者的他,上一輩子卻是讓無數人失去性命的皇王黎,他們之間就像是有著180度差異的人物,這亦見證了李棟旭的演技實力。他把王黎那種慘痛的掙扎和內心的苦痛表達出來,讓人無比心痛他這位皇啊!

guardian ep11 preview 8Photo from tvN

《鬼怪》就只剩下最後四集,金信終於知道了陰間使者就是把他賜死的王黎,兩人本來正是相親相愛的互助關係,這樣一來他們是會變成敵人了嗎!雖然這個禮拜只會播出一集但還是讓人十分期待的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