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是他們的年份了!93出生的本命年藝人們~都要大發啊!

接下來就是他們的年份了!93出生的本命年藝人們~都要大發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2 Jan 2017

迎接了2017年才沒多久,農曆新年也快要到來了啊!新年如此大的節日,當然就是要跟家人聚在一起度過歡樂的時光啦~接下來這一年是雞年,在雞年出生的人今年就是他們的本命年,在韓國的演員當中就有不少都是93年出生的,今年正正就是他們的本命年了啊~

朴寶劍

park-bo-gum-ghana-17Photo from 롯데제과

93年6月16日出生的寶劍,2011年以電影《盲證》中女主角弟弟的角色出道。這幾年間出演過不少的作品,而近年他的人氣更是只升不降啊~在2015年11月播出的《請回答1988》當中出演崔澤一角就已經讓他獲得了不少的人氣,而上年出演《雲畫的月光》中世子一角更是令他紅透半邊天。

love-in-the-moonlight-boogumPhoto from kbs

不僅是在韓國,就連亞洲多個地區都充滿著他的粉絲,在各個地區所開的粉絲見面會都是全場爆滿的。期待著他在這一年會接拍更多的作品啊~

park-bo-gumPhoto from 롯데제과

Yoo Seung-HoPhoto from MBC

俞承豪在93年8月17日出生,童星出道的他在9歲出演了電影《有你真好》,這部電影可是看得人淚流滿面的啊!近年他亦出演了不少的作品,2011年與金荷娜合作主演電影《盲證》,2012年在電視劇《想你》中展現絲絲入扣的演技可是獲得了大眾的好評啊~

Yoo Seung-Ho 2Photo from SBS

在今年他已經確認會接拍新作品,新劇將與同樣是童星出身的金所炫合作《君主-假面的主人》一劇。劇集以1700年代朝鮮實際存在的水資源私有化問題在背景,是一部集政治與愛情於一身的史劇,預計將於2017年5月播出。

Yoo Seung-Ho 3Photo from SBS

李玹雨

LEE HYUN WOO3Photo from Daum

93年的很多都是童星出生的嘛~李玹雨是93年3月23日出生,05年憑著電影《糊塗家族》正式出道。後來在劇集《致美麗的你》當中飾演車恩傑,正式轉型為成人演員,劇中活潑開朗的形象成功提升了他的知名度。

lee hyun wooPhoto from keyeastofficial

2013年與金秀賢合作的電影《偉大的隱藏者》令他人氣再度急升,更獲得第22屆釜日電影獎及第34屆青龍電影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的提名啊~

lee hyun woo2Photo from ge-story

IU

isoi iu 4Photo from isoi

IU在15歲的時候就推出了她首張的迷你專輯,開始了她的歌手生涯,她很多的主打歌都是極高人氣的,像是《好日子》、《You & I》等等。在2011年首次挑戰演技,出演劇集《Dream High》中金碧淑一角,而在2015年出演的《製作人》中Cindy一角更是獲得了不少的好評。

ryo ep19-20 3Photo from SBS

2016年她出演了《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與大前輩李準基搭檔出演更是獲得大前輩的稱讚~解樹一角相信讓不少人重新認識了IU,亦讓不少人期待著她的下一部作品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