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票的粉絲根本就是中大獎了啊~仲基將會擔任寶劍台灣粉絲見面會的特別嘉賓!

有票的粉絲根本就是中大獎了啊~仲基將會擔任寶劍台灣粉絲見面會的特別嘉賓!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13 Jan 2017

去年年末在演藝大賞中,有一對感情超好的兄弟非常引人注目的~當寶劍拿獎的時候,台下的仲基一直感動得默默流淚啊!大家都很好奇除了廣告之外,這對超暖的同門師兄弟甚麼時候會再合體~而今天台灣媒體就證實了一個讓人超驚喜的消息喔!

相信2016年大家的心都交給了這對花美男兄弟吧?上半年就是劉大尉的,下半年就是世子的~

songjongki parkbogomPhoto from Domino's Pizza

寶劍於22日於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日前各位粉絲都為了門票而搶破頭了~搶到的粉絲們!你們這次中大獎了啊~(小編忌妒你們啊!)

park bo gum hk fanmeetPhoto from Blossom Entertainment

因為主辦方今次確認了消息~寶劍的好哥哥仲基將會特別抽空訪台,擔任這次寶劍粉絲見面會的特別嘉賓啊!!!

songjongkiPhoto from Blossom Entertainment

這消息實在是太讓人振奮啦!!!寶劍最近為了粉絲們一直在用心準備見面會的事~現在還加上一份這麼大的驚喜~(雖然大家提前知道了XD)

songjongki-parkbogumPhoto from 도미노피자

到時候出席的粉絲們能幫小編多拍幾張照片嗎?私信給我們也是可以的!(光聽到消息已經激動不已的小編)

DominoPizza-cf15secPhoto from Domino's Pizza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