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夫婦躺大腿深情對望~《鬼怪》金信恩倬溫馨又甜蜜的郊外約會!

鬼怪夫婦躺大腿深情對望~《鬼怪》金信恩倬溫馨又甜蜜的郊外約會!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3 Jan 2017

對於有在追看《鬼怪》的劇迷來說,這個禮拜只播出一集絕對是讓人最傷心的消息吧~不過好的東西是值得等待的,有充足的時間劇組才能出品更高質素的作品嘛,這個禮拜就忍一忍好了!

而第13集將會在今天晚上如常播出,金信終於知道在自己身邊的陰間使者原來就是下令把自己賜死的皇王黎,他們二人會如何化解這件事是這週劇情的重點啊~除此之外又怎麼可以少得了鬼怪跟鬼怪新娘的甜蜜劇情呢!金信和恩倬來到了郊外進行了只有他們二人的BBQ派對,有鬼怪大叔在,坐著等吃就好了~

Guardian ep13 preview 3Photo from tvN

光是眼神就能透露情感大概就是指金信那樣了吧~他看著恩倬的眼神就是帶著愛意的,想要藏也藏不住,一個眼神就夠閃了!

Guardian ep13 preview 2Photo from tvN

在結束BBQ派對後他們在充滿韻味的韓屋下背對背的坐著一起看書,在一起即使一句話都不說也沒有一點的尷尬,就這樣靠著對方坐在一起,享受著寧靜的時刻。

Guardian ep13 previewPhoto from tvN

金信躺在恩倬的大腿上,二人深情對望的畫面就像是有愛心在冒出來一樣的啊!還多情地輕撫著對方的臉,這是一個多有愛的情景~感覺這一幕又會有金信專屬的詩句出現了~

Guardian ep13 preview 4Photo from tvN

《鬼怪》目前就只剩下4集的份量,這一對被神開了玩笑似的鬼怪夫婦,他們到底能不能打破二人之中總有一個要死的宿命呢?神又會不會在最後關頭來眷顧這悲慘的一對,就要留意著播出了啊~

Guardian ep13 preview 5Photo from tvN

還有金信將會如何對付朴中元這個奸臣,相信也是觀眾們期待的劇情對吧!第13集《鬼怪》於今天晚上8點鐘準時播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