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有劇荒啦~喜愛驚悚懸疑片的你一定不可以錯過既緊張又緊湊的《Voice》!

真的沒有劇荒啦~喜愛驚悚懸疑片的你一定不可以錯過既緊張又緊湊的《Voice》!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9 Jan 2017

近期有不少的劇集都已經來到了尾聲,或是已經終映,像是《舉重妖精金福珠》、《浪漫醫生金師傅》、《藍色海洋的傳說》、《鬼怪》等等,一下子有這麼多部劇集都要播完,整個人感覺都很空虛又很失落,就像是一起走來的伙伴突然消失不見了一樣啊!

雖然如此,但其實最近還是有不少新劇播出,如果你喜歡看驚悚、懸疑題材的劇集,那就一定不可以錯過由OCN電視台推出的《Voice》了!在2016年初tvN所製作的懸疑片《Signal》獲得了觀眾的愛戴,不論是在收視率還是名氣、名聲上都是極佳的。如果你也喜歡像《Signal》這一種劇集的話,相信《Voice》也會很對味啊!

voice posterPhoto from OCN

OCN電視台在以往就製作出多部懸疑題材的劇集,像是《神的測驗》、《吸血鬼檢察官》等等,這些都是獲得觀眾好評的劇集。今年推出的最新力作《Voice》由張赫和李荷娜主演,劇情都是改編自真實的案件,大大增加投入程度。

voicePhoto from OCN

劇集以「112報案中心」為背景,講述這裡的警員如何謹守「三分鐘到達、五分鐘確認現場、十分鐘逮捕疑犯」的宗旨,幫助每一位打電話到報案中心的市民,以聲音來追擊疑犯,比一般的警匪片特別啊~

voice 4Photo from OCN

張赫飾演的是武鎮赫,是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的組長,當有市民打來救助的話他就會帶著隊員出動,務求以最快的時間解救受害人。而李荷娜飾演的姜權酒是112舉報中心主任,是辨聲方面的專家。

voice 2Photo from OCN

而人氣韓流組合Super Junior成員藝聲亦有出演這部劇集,他在劇中飾演的是曾在美國駭客奧運中獲得第一名的吳賢浩,在112報案中心裡擔任IT方面的成員。

劇集的節奏緊湊,透過畫面和聲效讓觀眾們就如置身於犯罪現場一樣緊張,亦因為題材的關係,少不免總會有些血腥、暴力和驚嚇的場面,膽子小的話建議要在白天或是找朋友一起看啊~

Voice 3Photo from OCN

劇集一開始就有一名女受害人被追殺,烏黑的環境加上急促的呼吸聲,讓整個氣氛都變得緊張起來。這位女受害人就是武鎮赫的妻子,為了送便當給因工作多天沒有回家的丈夫而遇上意外。武鎮赫因追捕行動而錯過了妻子的求救電話,於是妻子致電112報案中心求助,卻因中心職員失誤而讓她匿藏的位置被發現,最後不幸被犯人以重物襲擊致死。

voice ep1Photo from OCN

voice ep1 2Photo from OCN

負責接聽電話的正正就是姜權酒,在判案時權酒指出疑犯並不是真正的犯人,因為疑犯的聲音跟她當時所聽到的不一樣。在這次事件後她前往美國留學,以辨聲方面的專家身份回到112報案中心,劇集在這裡才正式的展開。

voice ep1 3Photo from OCN

非常緊張刺激的這一部,可能會讓你屏住呼吸看完一整集,亦完全不會讓你想有快轉的想法,每一分一秒的劇情都不會想錯過的一部劇作,目前才播出兩集,趕緊追上這部媲美《Signal》的懸疑推理劇《Voice》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