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的追劇人生~本週三部新劇開播!池晟、李英愛都要回歸小銀幕啦!

好忙的追劇人生~本週三部新劇開播!池晟、李英愛都要回歸小銀幕啦!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3 Jan 2017

隨著一部部劇集終映,在這週又有新的劇集要開播了!不管是月火劇還是水木劇都有新的作品要上演,當中更有久違的演員再次回歸小銀幕,確實讓人十分期待啊~

SBS的《浪漫醫生金師傅》在上週終映,作為同時段收視冠軍的這部作品最高收視率創下27.6%的佳績。接擋的劇集為池晟、嚴基俊、權俞利、吳昶錫等人主演的《被告人》。
Defendant 2Photo from SBS

講述池晟飾演的朴正宇本來是精英檢察官,突然被蒙上殺害妻女的罪名,並且失去記憶,當他為了找出真兇面在獄中孤軍作戰時,Yuri飾演的徐恩慧律師則成為了唯一一個向走投無路的朴正宇伸出援手的人。同劇的還有在《太後》中飾演一等兵的金玟錫,這部劇集能否承接《金師傅》的高收視,就要等待今晚開播才知道咯~

DefendantPhoto from SBS

預告中朴正宇本來還在妻子的親吻中甜甜的入睡,醒來後卻發現自己正身處監獄中,而對於入獄的過程更是一點記憶都沒有,撲朔迷離的情節十分適合喜歡看懸疑劇的朋友啊~

而在本週開播的水木劇有兩部,首先是SBS製作的《師任堂,光的日記》,將於1月26日播出。劇集李英愛、宋承憲主演,是李英愛在《大長今》後時隔14年的復出作。

the HerstoryPhoto from SBS

這一部的劇情會穿梭古代和現代,講述了李英愛飾演的大學講師偶然發現申師任堂的日記並解開日記之謎,揭開了申師任堂的藝術和愛情的故事。

另一部新開播的水木劇為KBS打造的《金科長》,於1月25日起播出,劇集由南宮珉、南相美、李俊昊主演,是一部以辦公室作題材的劇集。

Good ManagerPhoto from KBS

由南宮珉飾演的金成龍偶爾間入職國內數一數二的流通企業經理部,其後以他獨有的技巧和口才為解決公司危機。以辦公室為主題的劇集,相信會引起不少打工一族的共鳴。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