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期就是要一次補足糖份!大家最捨不得的6對甜蜜CP~他們同時也很會吃醋喔!

長假期就是要一次補足糖份!大家最捨不得的6對甜蜜CP~他們同時也很會吃醋喔!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26 Jan 2017

農曆新年快到了,大家又有一個長假期可以把握機會,一口氣把整部劇看完啊!最近每部劇裡的情侶都糖份甚高,同時也是大醋酲!觀眾們最愛看這種了~對不對?那這麼多對CP中,大家最想重溫哪一對的甜蜜時刻呢?

 

《舉重妖精金福珠》俊亨&福珠

這對絕對是小編心中名單一位!兩小無猜純純的校園情侶,打打鬧鬧的,一轉頭就抱緊緊,完全就是大家小時候在學校交男女朋友的真實寫照啊!只是…現實中根本很難找到這樣完美的男朋友啊…俊亨和福珠不管是雪下的4段KISS、倉庫的初吻、遊樂園約會也讓人超難忘超心動的!

weightlifting fairyPhoto from hyounjong_song

《鬼怪》金信&池恩倬

這對史上年齡差最大的情侶甜蜜程度一點也不輸其他CP喔!誰叫恩倬也是大叔的初戀嘛~雖然是900多歲的鬼怪,談起戀愛時的樣子還是超青澀,會因為恩倬的一句話樂半天,又會因為吃恩倬醋施展法力搞惡作劇~同時也超MAN的不管何時何地都守護著恩倬,這樣的大叔誰也想要擁有啊!

guardianPhoto from tvN

《浪漫醫生金師傅》東柱&書靜

現在最受歡迎的就是東柱這一型的「直球男」啦!喜歡上了就告白~對方沒有回應的話就一直在身邊陪伴著,等待時機再告白!因為過去悲痛經歷而在心裡築起高牆的書靜最後也被東柱打動啦!雖然這對CP的感情戲在全劇中才佔了不到…10%,但還是在觀眾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喔!

romantic doctorPhoto from SBS

《鬼怪》王黎&Sunny

這對CP好像虐心的部份比甜蜜的部份還要多…但每當想起剛開始陰間使者被Sunny電到後,每次和她見面都緊張兮兮的,為了給她一個答案費盡心思…像是名字、職業、信仰等等,真的太可愛了啦!幸好金編最後有給兩人一個好好相處談戀愛,比等待來得長的Happy Ending,不然觀眾們都要寄刀片了啦!兩人最後在咖啡店那一吻超甜的!

guardianPhoto from tvN

《藍色海洋的傳說》俊宰&沈清

高冷的俊宰遇上超熱情的人魚沈清~沈清毫不掩飾自己對俊宰的喜歡,真的太可愛啦~不懂人類心情的沈清常常在心中煩惱到底和俊宰的關係,幸好後來俊宰全都聽到了!更以BOBO和擁抱讓沈清的心安定下來!比起甜甜的沈清,俊宰倒是比較常用吃醋的方式去表達愛意XD

legend of blue oceanPhoto from SBS

《鬼怪》金信&王黎
這對絕對不是亂入的喔!這對可是被千千萬萬網友追捧著的「死鬼CP」~人氣可高呢!雖然兩人滿常鬥嘴鬥法力,可是不知不覺間也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只有對方才明白長久留在這世上的空虛感,被神左右命運的無奈~所以常常一個幫忙熱雞蛋,一個幫忙冰酒,兩人並坐互訴心事啊!

guardian Gong Yoo Lee dong wookPhoto from tvN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