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唸對白已經心動啦!感覺被罵被嘮叨也是種享受~8位擁有磁性聲音的迷人OPPA!

光唸對白已經心動啦!感覺被罵被嘮叨也是種享受~8位擁有磁性聲音的迷人OPPA!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26 Jan 2017

女生多多少少會被擁有磁性聲音的男生所吸引~有些OPPA的聲音更是好聽到讓你願意被他碎唸一輩子啊!這種情況的話可被稱為耳朵懷孕級磁性嗓音啊XD 大家又覺得哪幾位OPPA,每當他唸對白的時候總會讓你覺得很酥,很迷人的呢?

孔劉

最近大家都被孔劉大叔迷得團團轉吧?他在劇中的獨白更是被劇組剪輯下來,公開了純獨白版,大家都一直循環播放啊!特別是他讀出那首《愛的物理學》時,大家完全醉倒啊!(小編的朋友就算不懂韓文也一直在聽呢XD)

guardian Gong Yoo 11Photo from SOOP

金來沅

吻戲匠人來沅大叔的聲音也是超好聽的啊~即溫柔又低沉,乍聽之下就好像置身在洞穴中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聲音的緣故,連一句「我愛你」也格外動人的感覺啊~

kimlaewon highcutPhoto from HIGHCUT‬

宋仲基

仲基OPPA不但有著花美男的外貌,還有著一把蜂蜜般的聲音啊!在《太陽的後裔》中,他只是講句「我是劉時鎮」或是「團結」,大家已經要瘋了啊!更何況是他對著姜醫生講的綿綿情話~真的太動聽了!

songjonggi toptenPhoto from TOPTEN

金宇彬

魚餅OPPA的聲音完全是名副其實的洞穴聲音啊~超低沉的~每當聽到OPPA講一句話,就好像會一直在腦海縈繞般!就算是講一句:麻煩讓一讓~相信也會很醉人吧XD?與生俱來的迷人嗓音,大家只能羨慕啊~

 

broadbrim kimwoobinPhoto from W KOREA

金秀賢 

秀賢OPPA的聲音也是圈內有名的蜜嗓子啊~大家還記得《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敏俊嗎?在劇中都教授講話的語氣通常都是平靜冷淡的~可是即使這樣,大家還是被他充滿磁性的聲音給迷倒呢?

kimsuhyunPhoto from ELLE KOREA

李準基

準基OPPA的名品聲音大家都知道吧?特別是在演古裝劇時,唸著格外文謅謅的對白,聽起來格外有一番感覺呢~不僅如此,OPPA在講中文的時候會變得特別可愛呢~

leejoonkiPhoto from THE STAR

呂珍九

呂珍九絕對是新生代演員中蜜嗓子代表中的代表啊~即使當年他只有10多歲,一開口還是會讓所有人震驚~怎麼會有這麼磁性的聲音啊!就算是簡單的一句自我介紹,也是會引發女生們的尖叫聲啊!

yeojingooPhoto from GQ KOREA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