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去超舒服~《Missing9》也是走這色調的!杏色衣服都包起來!

看上去超舒服~《Missing9》也是走這色調的!杏色衣服都包起來!

Kstyle 流行小物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6 Jan 2017

在1月18日開播的新劇《Missing9》大家都有追起來了嗎?以墜機事故和無人島漂流記為題材的這一部,有追的人都說是挺緊張的,不知道大家又有沒有留意到劇中每一位所穿的衣服色調都是杏色調的呢~整個造型看上去都是很舒服的,還有一種小清新的感覺嘛XD

雖然他們墜機落入無人島後衣服都變得髒髒的,不過還是看得出來本來的配搭是怎樣的嘛~裡面9位都是走米色x杏色的格調,雖然是不一樣的搭配可是因為一樣的色調,整個看上去都很統一。

missing9Photo from MBC

由李善彬所飾演的河智雅,在劇中穿著杏色的粗紋毛衣,領口稍寬的話就可以做到露肩的小性感效果咯~下身搭配著駝色的短裙,整個很有質感呢~

MBCPhoto from MBC

卷髮的燦烈也太可愛了吧!寬鬆的杏色毛衣穿在他身上顯得肩膀更寬更有魅力,粉絲看這部劇的時候肯定又比之前更喜歡燦烈了~杏色讓人看上去更有精神,冬天也不一定只可以穿黑沉沉的衣服嘛。

missing9Photo from MBC

天氣更冷一點的話,就可以考慮這種杏色的大衣外套了!像是阿使穿的這種就很好看了,而且大衣也算是比較容易搭配又實用的單品,先從大衣入手會是不錯的選擇。

Guardian lee dong wook last making 14Photo from kingkong entertainment

我們的鬼怪大叔當然也有穿過咯!杏色大衣裡面配上素色的高領上衣和棗紅色的毛衣,新年穿這樣去拜年就可以啦!

gongyooPhoto from 시리즈

想要顯得青春一點的話,可以參考南朋友的穿搭方法啦~素黑色的帽T外搭杏色的長大衣,就是時下男生們最喜歡的穿搭啦!當然女生這樣穿也是很OK的!

MBCPhoto from MBC

穿上聖經身上的這件杏色的粗紋針織開襟衫,就可以簡單地跟南朋友穿情侶裝了!不過粗紋的毛衣會有顯胖的可能,買之前最好先試穿一下,不然買了可能會後悔啊~

weightlifting-fairyPhoto from MBC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