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懇切沒有開不到的門!《鬼怪》未公開NG鏡頭大放出~死守召喚鬼怪特別篇!

人類的懇切沒有開不到的門!《鬼怪》未公開NG鏡頭大放出~死守召喚鬼怪特別篇!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7 Jan 2017

《鬼怪》播映完都差不多一個禮拜了吧,可是劇中演員的身影一直在腦海中揮之不去,那些名台詞,那些OST,那些浪漫的情節,都讓人想要一看再看啊!

人類的懇切沒有開不到的門,劇組也知道觀眾們對鬼怪的想念,所以將要在2月3、4日連續兩天播出《鬼怪》的特別篇啊!

Guardian special 6Photo from tvN

這次播出的特別篇包含著的是從來沒有公開過的拍攝花絮,當然還有引起無限笑聲的NG鏡頭啦!光是從預告裡看到的就已經覺得很歡樂了~

Guardian special 2Photo from tvN

Guardian special 3Photo from tvN

Guardian special 8Photo from tvN

那把我們在劇中看到很炫的劍,原來是真的有插在了金信身上的嘛XD後期的CG效果把劍弄得高上大了很多呢!這些都是在特別篇裡才看得到的啊!

Guardian specialPhoto from tvN

原來我們鬼怪大叔還有跟這個埃及的文物合照啊XD看正片的時候覺得這一段很好笑的難道就只有小編一個嗎?

Guardian special 9Photo from tvN

而在特別篇中李棟旭和劉寅娜將會化身成為DJ,為大家主持節目。劉寅娜有著多年的DJ主持人經驗,而棟旭亦曾在上年秋天擔任過電台節目的特別DJ,有著經驗的兩人會為觀眾帶來怎樣的一個節目,讓人十分期待呢!

Guardian special 4Photo from tvN

特別篇還會有演員們說到哭的終映感想片段、陸星材的mini self-cam,還有金秘書趙宇振之前答應過的收視率公約,他要跳Twice的「TT舞」啦!如此精彩的內容,身為鬼怪迷的你又怎麼可以不看呢~

Guardian special 5Photo from tvN

《召喚鬼怪特別篇》將於2月3、4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40分播出,記得守著播出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