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部都是口碑極好、值得一看的~5部你可能錯過了的2016韓國電影!

每一部都是口碑極好、值得一看的~5部你可能錯過了的2016韓國電影!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7 Jan 2017

韓國電視劇大家都有看過很多,那麼韓國出品的電影大家又有看過多少部呢?韓國在2016年出產了不少在亞洲多個地區都極具人氣的電影,像是《哭聲》、《下女的誘惑》等,當中少不了的還有孔劉主演的《釜山行》,更是引起了一陣熱潮呢!要不就趁著春節的假期,在家裡看一下這些值得一看的韓國電影吧!

《哭聲》

The WailingPhoto from 20th Century Fox Korea

由郭度沅、黃正民、國村隼等演員主演,講述了一個詭異的日本人來到小村莊後發生了連環中毒事件,警察鐘久的女兒受牽連後,沒有辦法下只有找來道士一光聯手查出真相的故事。整部電影從開始到結尾都充滿著懸疑的色彩,劇情更會把觀眾推進一個不斷猜測,再不斷推翻自己猜測的循環當中。詭異的劇情會讓人看完電影後還想要一直推測真相,會讓人想知道到底自己所看到的是不是就是事實的全部,絕對是值得一看的電影。

《釜山行》

train to busan 2Photo from chosun

這一部相信是2016年中無人不知的韓國電影吧!製作費用高達100億韓幣的《釜山行》,是韓國首部以喪屍作題材的災難片,由孔劉、鄭有美、馬東錫等演員主演。故事講述孔劉飾演的碩宇帶著女兒登上由首爾前往釜山的KTX列車,沒想到列車開出後喪屍病毒在車廂內迅速爆發,乘客被困車卡間慌忙走避,與喪屍展開生死搏鬥。這部喪屍主題的電影同時亦具備了韓國特有的韓式情感與風格,結局也是有點意想不到的。

《下女的誘惑》

The HandmaidenPhoto from CJ Entertainment

由演員金敏喜、河正宇、金泰璃、趙震雄等主演,故事背景為1930年代日本殖民統治下的朝鮮,講述繼承巨額財產的貴族小姐「英子」,覬覦小姐「英子」的財產、假扮成貴族伯爵並藉婚姻奪取其家產的騙子,還有受聘於伯爵、侍奉小姐以說服她答應這樁婚事的下女「淑姬」三人之間的故事。18禁的這部電影,除了情慾的情節之外還包含了女同性戀的劇情,可以說是韓國電影中比較少有。

《密探》

The Age of ShadowsPhoto from Warner Bros.

電影由宋康昊、孔劉、韓志旼主演,故事描述1920年代末期,即日治時期,為了破壞日本所建的設施,從上海運送炸彈到京城府(首爾舊名)的義烈團,與追捕義烈團的日本警察之間暗中較勁、懷柔利誘的故事。電影中既有刺激的打鬥、追捕場面,亦有攻心計的鬥智戲碼,兩位男主角亦敵亦友的感覺讓人看得緊張非常,喜歡孔劉的話就不可以錯過這一部咯~

《隧道》

The TunnelPhoto from Showbox

電影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由河正宇、裴斗娜、吳達庶主演,故事主線為講述一名極平凡的男子在回家的途中走進了一條隧道,隧道卻因為先前的豆腐渣工程而倒塌,男主角就這樣被困在裡面,就在他於隧道裡等待救援時,體驗到這個社會有多無情和冷酷,少數的一邊都會被多數的一邊拋棄,這就是現實的社會就是如此的現實。電影所諷刺的,其實亦不只是韓國獨有的情況,這種自私自利的社會現象,或許在你跟我生活中的地方都看得見。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