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審團、長官們請你們擦亮眼睛看清楚~年末頒獎禮上最讓人感到可惜的演員們!

評審團、長官們請你們擦亮眼睛看清楚~年末頒獎禮上最讓人感到可惜的演員們!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03 Feb 2017

2016年各個電視台大賞的獎項已經塵埃落定~但有不少網民表示替自己喜愛的OPPA和ONNI抱不平啦~有韓網舉辦了票選,讓大家選出在2016年末大賞中最可惜的藝人們~裡面有好幾位演員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感呢?

1位 李準基

讓大家最感到心疼的就是準基OPPA啦~OPPA在《步步驚心》中的表現可謂撐起了整部劇~準四在劇中被家族拋棄,心靈非常脆弱~卻又不得不以強悍一面示人!最後為了擁有心愛的解樹,不惜一切~這個角色需要深厚的演技功力及對角色有透徹了解,準基OPPA真的演得超好的!

leejoongiPhoto from NAMOOACTORS Official

只可惜他在SBS的年末大賞中只獲得一些「豬肉獎」,像是十大明星賞、韓流明星賞、最佳情侶賞…電視台的長官們是沒看到準基OPPA的表現嗎?怎麼可以不多給OPPA一些肯定…

ryo iu leejoongi cp 10Photo from SBS

2位 晉久

《太陽的後裔》這部風靡全城的電視劇,那時候不管是雙宋CP還是救援CP的人氣都非常高~正當大家都把焦點放在仲基OPPA和慧喬女神身上時,電視台卻忘了晉久OPPA啊!

jingooPhoto from grazia

晉久OPPA在頒獎典禮上只和天使智媛一起拿到最佳情侶賞…天使智媛起碼也拿了女子新人獎、迷你劇部門女子優秀演技賞啊~《太後》的粉絲們也很驚訝為甚麼沒有晉久OPPA的份啊…

jingoo-fansign-Photo from nocutnews

4位 姜至奐

在《Monstar》中飾演姜基嘆及李國哲的姜至奐獲得觀眾一致的肯定~投入到就像是被角色附身~是個真正的實力派演員啊!當他扮演失明露宿者時,不惜吃鈔票、狗食~有一次更投入到自己被燙傷都不知道!那時候觀眾都覺得他有機會問鼎演藝大賞呢!

H. BROTHERSPhoto from H. BROTHERS

只可惜在今年年末大賞中連名字也沒提到過他啊~不知道是否因為採取由觀眾投票的方式緣故,姜至奐大叔本屆竟空手而回啊…真的太可惜了!

MBCPhoto from MBC

 

5位 全智賢

全智賢女神在圈中的地位不容置疑~自《我的野蠻女友》起,到近年的《來自星星的你》還有最近的《藍色海洋的傳說》,她一直以獨樹一格的演技緊緊抓住影迷的心~甚至到頒獎典禮當天,女神都一直忙於《藍》的拍攝沒能到場~

the legend of the blue sea ep20 preview 6Photo from SBS

全智賢女神多次親自上陣,拍攝《藍》在水中的戲份~真的很讓人敬佩啊!可是在頒獎典禮上她只獲頒IDOL ACADEMY 吃貨賞、10大明星賞、最佳情侶賞這些較為小的獎賞~真的讓人不得不替她感到惋惜啊…

the-legend-of-the-blue-sea-ep13 14Photo from SBS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