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任堂》《內向的老闆》收視不如理想~需作緊急修改!網友們認為問題出在「她」身上!

《師任堂》《內向的老闆》收視不如理想~需作緊急修改!網友們認為問題出在「她」身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08 Feb 2017

前一陣子《鬼怪》、《藍色大海的傳說》、《浪漫醫生金師傅》、《舉重妖精金福珠》等好幾部韓劇同時上映,觀眾們都表示分身不暇~完全不夠時間嘛!可是這一陣子的韓劇確有點讓人提不起勁,更有好幾部電視劇收視不如理想,甚至需要緊急修改作補救!其中網友們將《師任堂》及《內向的老闆》收視不佳的原因歸究於一位演員身上!看過這兩部的觀眾又覺得怎麼樣呢?

《師任堂,光的日記》講述一位美術講師無意發現申師任堂的日記及一幅美人圖~好奇心驅使下逐漸了解裡面的秘密,當中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浪漫愛情故事。因此在劇中也會有時空交錯的部份~

SBSPhoto from SBS

《師任堂》是李英愛繼《大長今》後,睽違14年的復出之作~大家對這部的期待值也非常高!她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現代的徐智允及朝鮮時代的申師任堂。

SaimdangPhoto from SBS

而偏偏開播兩周收視卻不如預期~一直持續下降!畢竟有李英愛和宋承憲兩位頂級演員擔綱,正常來說應該叫好叫座才對啊…為了挽回劣勢,電視台決定重新剪輯,加快劇情節奏。

SaimdangPhoto from SBS

另一部由最近被大家視為品質保證的tvN電視台推出的《內向的老闆》,由延宇振、朴慧秀所主演~是部輕鬆的職場愛情喜劇!可是因為收視不佳,僅播了4集,電視台就作出了劇本全面修改,甚至之前拍好的部份也要重拍。即使如此,重新出發的《內向的老闆》收視率還是急跌了一半啊!

introverted bossPhoto from tvN

而網民們對此紛紛發表了意見,認為造成以上兩部劇收視不佳的原兇是其中一位演員—朴慧秀!大家認為朴慧秀的演技非常不濟,讓人出戲~在《師任堂》中,她飾演年輕版的師任堂。導演曾經提到《師任堂》是朴慧秀的初次演技挑戰,就如一張白紙般,希望帶給大家新鮮感。只是在《師任堂》正式播出前,朴慧秀先以《龍八夷》和《青春時代》已經為人熟知了。

SaimdangPhoto from SBS

在《內向的老闆》中,朴慧秀飾演個性外向開朗的蔡露雲~不少網民指出她的演技讓人一臉尷尬,亦有網民認為本身蔡露雲的人物設定就不討喜~有點多管閒事和容易激動!因此朴慧秀最近接連因兩部作品而被大批網友批評,更懷疑因此注銷了自己Instagram的帳號…

introverted bossPhoto from tvN

看過《師任堂》和《內向的老闆》這兩部作品的大家,難道這兩部真的不好看嗎?大家有認為造成收視欠佳的原因是甚麼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