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好聽了吧!聖經真的超會唱!為卡通電影《魔髮精靈》配音,透露本身就超愛唱~

也太好聽了吧!聖經真的超會唱!為卡通電影《魔髮精靈》配音,透露本身就超愛唱~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8 Feb 2017

早前才終映的《舉重妖精金福珠》,女主角李聖經為了福珠這個角色而特地增重了不少,臉變得圓圓的超級可愛啊~不過在劇集播映完畢後聖經就立刻開始減肥,回復到她時尚代表的一面。

從聖經最近更新在IG的照片來看,瘦身真的瘦超快的啊!那個臉圓圓的福珠已經不見了,時尚女神李聖經正式歸位的感覺啊~雖然是已經瘦了下來,可是可愛的感覺還是不減的呢!

 

? #OASIS

이성경(@heybiblee)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小編懷疑她面前的那份牛扒是真的有在吃的嗎?怎麼吃了還可以這麼瘦這麼正的啊>//<

? #OASIS

이성경(@heybiblee)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聖經早前為卡通電影《魔髮精靈》中的波比公主一角配音,而電影將於2月16日在韓國正式上映,波比是一個積極樂觀,而且只要可以唱歌跳舞就會覺得很幸福的角色。

Trolls Lee Sung KyungPhoto from CJ Entertainment

聖經表示自己本身就很喜歡唱歌,而這部像是音樂劇一樣的作品,加上卡通人物都十分可愛,根本沒有拒絕出演的理由。不過要唱的歌多得讓她感到有點辛苦,又因為需要一邊唱歌一邊做動作,所以用了新的唱法,還有特地為了這個活潑開朗的角色而練習以較高音的聲線來講話。

對於聖經聲演的這個角色大家都超期待的吧~特別是聖經所唱的歌曲啊!早前聖經就在自己的IG上傳了一段她唱歌的片段,好聽得讓人懷疑這只是播出來的,而不是真的有在唱的吧!怎麼可以這麼好聽,絕對可以出唱片了啊!

Sing On The California ??

이성경(@heybiblee)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要是在外國也可以看到由聖經配音版本的《魔髮精靈》那就好了啊!那就可以再一次聽到聖經美妙的歌聲了~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