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就能看出南朋友!柱赫到場看NBA球賽~被收看直播的聖經發現啦!

一眼就能看出南朋友!柱赫到場看NBA球賽~被收看直播的聖經發現啦!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09 Feb 2017

自從《舉重妖精金福珠》播出後,很多人都成為了聖經和柱赫的CP粉~恨不得看到兩人在一起XD 好啦~這種想像要適可而止~但不得不說兩人的感情真的很好啊!看看他們的互動就知道了!今天聖經在Instagram更新了一張關於柱赫的照片喔!

 

聖經和柱赫兩人不管戲裡戲外也這麼合拍這麼親~難怪粉絲們常常敲碗大喊:在一起!

HyounJong Song(@hyounjong_song)張貼的相片 張貼

大家都知道最近南朋友去了LA拍攝畫報吧?從柱赫暴風更新instagram就可以知道,這趟LA之行他玩得滿開心的XD

남주혁(@skawngur)張貼的相片 張貼

남주혁(@skawngur)張貼的相片 張貼

而今天~柱赫更到了球場觀賞NBA常規賽!從柱赫的經紀人IG中也可以知道大家的南朋友看得有多投入XD

김연성(@ys870922)張貼的影片 張貼

柱赫自己也上傳了照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向很愛打籃球的柱赫之前就說過這輩子一定要在現場看一次球賽~加上他是球星Wardell Stephen Curry的迷弟,能夠如此近距離看到偶像肯定超興奮的!

남주혁(@skawngur)張貼的相片 張貼

而柱赫在LA觀看球賽這事,竟然被眼利的聖經發現了~她在觀看球賽直播時找到了柱赫的身影!茫茫人海中也找得到真的超神的~她還截取了畫面上存到IG上呢!(各位深愛著南朋友的粉絲們應該也能一眼找到吧?)粉絲剛開始沒看到時,還好奇這到底有甚麼好笑的XD

이성경(@heybiblee)張貼的相片 張貼

在聖經寫著「呵呵呵呵呵」的照片下,柱赫也回說:「呵呵呵呵呵」經紀人哥哥也笑稱自己遠看還滿帥的XD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兩人的互動真的太可愛了啦~柱赫還自稱是個成功的迷弟呢XD

성공한 덕후?

남주혁(@skawngur)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