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真相越來越近!3年前殺害鎮赫妻子、權酒父親的真兇要出現了嗎~《Voice》繼續緊張播出!

離真相越來越近!3年前殺害鎮赫妻子、權酒父親的真兇要出現了嗎~《Voice》繼續緊張播出!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0 Feb 2017

對於最近新開播的劇集,評價都是有點參差,而能夠得到絕大部好評的應該算是緊張又刺激的一部《Voice》了吧!由張赫、李荷娜主演的這一部目前已經播出了六集,每一集都有著讓人驚心動魄的情節,讓人看得很爽就對啦!

劇集將於本週六、日播出第七及第八集,在最新兩集中更有揭示三年前銀型洞事件真兇的人物登場,讓整件案件得以有新進展。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組長武鎮赫和112舉報中心主任姜權酒,兩人化解了之間的誤會,為了尋找殺害妻子和父親的真兇而努力地進行著非正式的搜查。

voice ep7 8 previewPhoto from OCN

3年前被懷疑是殺害了鎮赫妻子的高東哲,因權酒的證言而無罪釋放,3年後卻發現了他的屍體,雖然看上去像是自殺,但鎮赫跟權酒發現了這件案件有著他殺的證據,因而暗地裡進行調查。

voice ep7 8 preview 2Photo from OCN

雖然知道綁架了恩星的黃京日目擊到3年前案件的真兇,但在他們進行調查之前黃京日就被不知名的男子所殺害,大大增加了觀眾對真兇到底是誰的好奇心。在本週的劇情中,就在鎮赫追著殺害黃京日的犯人時有人跑出來說自己就是殺害了鎮赫妻子的人,相信這樣的劇情會讓人看得十分緊張!果然這個人真的就是3年前的真兇嗎~那他跟高東哲和黃京日到底有著怎樣的關係,這樣逐步走向真相的過程讓人超級期待的啊!

voice ep7 8 preview 3Photo from OCN

除此之外,在第六集結尾時於佈滿垃圾的房子中發現的屍體,他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也是讓人很好奇的地方,朴福順所隱藏的事又是什麼,當這些事情的真相一一揭曉時會有多衝擊,能讓劇集的緊張感提升到什麼地步就要留意週六、日的播出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