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說謊的天才作曲家~《她愛上了我的謊》李玹雨、Joy首波心動預告公開!

總是在說謊的天才作曲家~《她愛上了我的謊》李玹雨、Joy首波心動預告公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3 Feb 2017

2月雖然才過了不到一半,不過有不少將要在3月開播的劇集都已經相繼公開了預告片段,讓人對新劇的期待感大大提升啊!

由李玹雨和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主演的《她愛上了我的謊》將於3月20日首播,這部劇集為tvN的月火連續劇,將會接檔《內向的老闆》。這部作品由《結婚契約》的金鎮民導演和編劇金京敏作家合作,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青木琴美的同名作品。劇組最近公開了首波的預告片段,雖然只是男女主角的大頭近鏡和獨白,不過也讓人對作品充滿好奇心呢~

The Liar and His Lover preview 5Photo from tvN

在劇中李玹雨飾演天才作曲家姜韓潔一角,為了隱藏自己的真實身份而說謊,對音樂充滿著自信的他在愛情中卻是慌張又猶豫的。在預告中說著「今天又說謊了,就為了不讓人知道自己的心意。」、「想要在你身邊才說謊的。」這樣的獨白,所以他說的都是善意的謊言嗎?

而Joy所演的尹素琳則是對姜韓潔一見鍾情而陷進初戀裡面的少女,是個如維他命一樣充滿正能量的女高中生。在預告中說著「有了喜歡的人,是初戀呢。可是那個人常常對我說謊呢。」

The Liar and His Lover preview 2Photo from tvN

對於女生來說常說謊的男生都不能給予安全感的,到底這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會是如何發展的呢~

劇組在過去的1月21日和2月8日分別進行了兩次的讀劇本會,導演、作家以及演員都有出席。玹雨表示身體已經準備好要燒起來了,展現了他對這部作品的熱情。而首次出演劇集的Joy亦表示會努力做好尹素琳一角,導演笑指不知道是Joy的演技好還是本來Joy就跟素琳很像,意思就是Joy的表現很不錯啊!

The Liar and His Lover preview 6Photo from tvN

劇集定於3月20日首播,一起來期待這部青春的浪漫音樂愛情劇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