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還是小鮮肉比較好呢~韓網民票選情人節當天想要跟他告白的男演員!都是前度跟現任啊!

大叔還是小鮮肉比較好呢~韓網民票選情人節當天想要跟他告白的男演員!都是前度跟現任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4 Feb 2017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走在街上總會見到不少慶祝節日的人,不過即使沒有情人也不用傷心的啦,一樣可以跟OPPA們度過的嘛~他們都是大眾情人啊!有韓國的婚姻情報公司對「在情人節當天想要向他告白的藝人」作出調查,而得出的結果都是大家能夠猜得到的!

票選出來的第一、二位就是前陣子才終映的《鬼怪》中飾演鬼怪金信的孔劉(得票40%),以及飾演陰間使者的李棟旭(得票34%)。雖然劇集已經播映完畢,可是大家對於這對死鬼CP的愛還是沒有減少的,更是開闢了大家對於大叔的好感度,感覺接下來這一年都會是大叔當道的一年啊!

gong yooPhoto from 매니지먼트 숲

而在上年憑著《雲畫的月光》中世子一角而獲得高人氣的朴寶劍則排名第三,不僅是外貌帥氣演技成熟,就連他本人的個性也是經常受到稱讚的,相信是很多女生的理想型啦~

parkbogumPhoto from LGCAREAD

第四位則是國民老公「劉大尉」宋仲基,不過各位宋太太應該是每天都在向仲基表白的吧~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劉時鎮,帥氣的面貌到現在還是歷歷在目的呢!劇集終映後就一直忙著電影《軍艦島》的拍攝,早前終於推出了首波預告,在今年夏天就可以看到老公啦!

songjoonki-marieclaire-20photos-Photo from Marie Claire Korea

最近大家都想要的男朋友應該就是南朋友了吧!在這次的票選當中南朋友排名第五~高挑的身材加上帥氣的臉龐,時而孩子氣時而成熟的個性,成功攻陷不少女生的心啊!就在這天表白讓他成為男朋友唄~

weightlifting fairyPhoto from MBC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