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神奶奶真的超愛恩倬的!「金高恩的撒嬌就連女人都要融化~」李伊最新雜誌訪問公開!

三神奶奶真的超愛恩倬的!「金高恩的撒嬌就連女人都要融化~」李伊最新雜誌訪問公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5 Feb 2017

在《鬼怪》一劇當中,除了死鬼CP和鬼怪新娘恩倬之外,其他的角色也是同樣的搶眼,就像是由李伊所飾演的三神奶奶一樣,每次出場都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即使劇終了還是會想起她那全身紅色的造型呢~

劇集完結後脫下全紅的服裝,換上時尚的造型整個感覺就像是模特兒一樣,而且李伊的身材是真的超好的啊!李伊早前接受了雜誌的訪問,而照片在今天也公開了呢~

e l star1Photo from star1

在這次的訪問中也有提及到拍攝《鬼怪》時發生的事,被問到「最合拍的金高恩對於李伊來說好像有著不一樣的意義」時,李伊表示金高恩真的就像是很可愛的小狗狗一樣,她的skinship和撒嬌在同為女人的我看來也都要被融化,到底是怎樣才做到這樣的呢~她更形容金高恩是無可挑剔的朋友,盡顯對金高恩的愛啊!

e l star1 2Photo from star1

而被問到跟金銀淑作家的合作有什麼感想時,李伊指在看劇本的時候就像是看漫畫一樣會一直的看下去,本身就是十分有語感的一份劇本,即使是看的時候會起雞皮疙瘩,可是當演員們把劇情演出來後就會變得很有魅力,這就是作家獨有的力量了。

 

@ggonekim 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被問到認為這次三神奶奶一角會不會是她的人生作時,李伊表示不想要說這樣誇張的話,因為這樣對以前演過的作品會感到抱歉,對於之後要演的作品同樣也會帶有歉意呢~意思就是每一部都是很好的作品,都是所有劇組跟工作人員的心血啦~三神奶奶這樣也太帥氣了啊!

이엘입니다(@2l_kjh)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次的雜誌訪問完整版將會刊登於2月21日出版的3月號STAR1雜誌中,當中還包括了更多《鬼怪》的故事和人間李伊的訪談,亦會有聊到她之後活動的方向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