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演邊為角色感到心疼!池昌旭出道後首部主演電影《被操縱的都市》首週觀影人數突破140萬~

邊演邊為角色感到心疼!池昌旭出道後首部主演電影《被操縱的都市》首週觀影人數突破140萬~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6 Feb 2017

曾主演過多部劇集的池昌旭,不管是感情戲或是動作演技都是駕輕就熟的,最迎在韓國上映的《被操縱的都市》仍是昌旭OPPA首部主演的電影,電影在上映4日就突破了一百萬的觀影人次,成績非常的不錯啊!

池昌旭在電影《被操縱的都市》中飾演權侑一角,在遊戲中是完美的隊長,在現實生活中卻是一個無所事事的無業遊民,突然一天被陷害成殺人兇手,為了解決被操縱的這件事權侑跟遊戲中的隊員一起找出事件的真相。電影中有著不少打鬥的場面,昌旭OPPA敏捷的身手再次呈現在螢幕上。

Ji Chang Wook Photo from CJ Entertainment

昌旭最近在訪問中表示,第一次主演商業電影,比想像中的還要緊張,除了因為跟電視劇的製作方式不一樣之外,也因為這部不是藝術電影而是商業電影令他感到更緊張,商業電影就是要背負著製作費的問題。他亦想過第一部電影會不會是跟一些前輩們一同出演會更好,不過在真正拍攝時在現場都沒有覺得很大的負擔,導演跟工作人員都給予了很多的支持和安慰。

Ji Chang WookPhoto from Glorious Entertainment

在2008年出道的池昌旭雖然有客串出演或是助演過一些電影,可是他的主要舞台還是在電視上。在主演了電視劇《笑吧!東海》後雖然一直都有接拍不同的電視劇,可是跟電影就像是沒有什麼緣份似的,以至於這次才是第一次主演電影。

Ji Chang WookPhoto from Glorious Entertainment

電影跟電視劇在作業上有著很大的分別,兩小時的電影一般都是預先寫好了全部的劇本才開拍的,而電視劇即使是100%事前製作也很少會有預先寫好全部劇本,基本上都是邊拍邊寫。不過昌旭OPPA表示在演戲時倒是跟電視劇沒有太大的分別,有時候反而會被自己「電影跟電視劇不一樣」的想法而攪亂,其實平常心就好了~

Ji Chang Wook 5Photo from CJ Entertainment

以華麗的動作戲碼和CG作招徠的這部電影,其實還有著昌旭OPPA所帶出的細膩感情演技。昌旭表示在拍攝時都會有為角色權侑而感到心疼的時候,特別是在權侑感到無力、被威迫、遇上不合理的事時就更心疼。雖然電影有著好的結局,可是就連對這樣的結局也感到心疼,對於權侑要在那個沒有改變的世界上繼續生存而想了很多。

Ji Chang Wook 4Photo from CJ Entertainment

電影除了一系列的動作戲碼之外,還有著深層次的意義,本身的主題其實也是較為沉重的,就像是昌旭OPPA在出演時也會感受到很多一樣,希望也能為觀眾們帶來同感。電影在2月9日於韓國上映,目前都還沒有會在海外上映的消息,希望能有機會在戲院看到昌旭OPPA的新作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