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演員都超耀眼呢!人氣演員都聚在這家公司了~星光閃閃的YG STAGE!

旗下演員都超耀眼呢!人氣演員都聚在這家公司了~星光閃閃的YG STAGE!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17 Feb 2017

熟悉韓國演藝圈的粉絲們肯定知道YG這家公司吧?YG一直在音樂圈的成績都非常耀眼~BIGBANG的人氣更是全球性的!而近年YG一直密密發展演員這一塊,成立YG STAGE這個子品牌,不知不覺就收攬了超多人氣演員~很多也是大家的最愛呢!

近期最新加入到YG STAGE的就是形象非常鮮明,超正的高俊熙啊!大家還記得她在《她很漂亮》裡的表現嗎?那時候超多女生學她剪了一頭短髮呢!

gojoonheePhoto from 슈에무라

YG STAGE還集合了一聚人氣超高的演員~真的每一位都超火紅的啊!這也證明了公司非常有眼光,而且也幫演員們接下很多適合的作品!

像是近期大家的共同理想型南柱赫!他所接下的角色都是充滿青春氣息,很適合他目前的狀態~而且還有不少出演綜藝節目的機會,讓人了解到柱赫私下調皮又暖的個性!

namjoohyukPhoto from YG STAGE

 

鍾碩OPPA也是屬於YG STAGE的喔!以往成績已經很耀眼的他,在加盟YG之後出演《W》一劇,讓他的人氣再度暴漲~撕漫男這稱號真的再適合他不過了!OPPA也憑著這部劇獲得演藝大賞~期待看到OPPA在未來事業更上一層樓啊!

leejongsukPhoto from 쌤소나이트 레드

車勝元大叔近年的戲劇演出非常少,但他的人氣依然不減,而且更從綜藝節目《一日三餐》中建立了新的形象—車大媽!在節目中非常嫻熟完成各種料理的樣子,真的又帥氣又賢淑~吸引了大批粉絲啊!

chaseungwonPhoto from YG STAGE

總是穿梭於各種大賞的名品演員姜棟元也在去年簽約成為YG STAGE的一員~YG STAGE真的是星光熠熠呢!近期有多部新電影接連上映的他,這麼快就再有3部片約在身!果然是灸手可熱的頂級演員呢~

kangdongwon Photo from CJ엔터테인먼트

至於女演員方面一點也不弱喔!像是有原祖韓流女神崔志友~氣質滿滿形象優雅!在前一陣子話題性超高的網劇《7次的初吻》中也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choijiwoo Photo from YG STAGE

最近人氣最高的女演員之一~《鬼怪》中的Sunny~劉寅娜也是YG STAGE旗下的喔!本身超甜美的寅娜為了詮釋瀟灑帥氣的老闆娘Sunny真的下了不少苦功~和棟旭OPPA超有默契的演出受到眾多觀眾歡迎,大家都等著兩位可以拍續集,繼續這一生未完的甜蜜愛情故事呢!

yooinnaPhoto from YG STAGE

傳說中的具大人具惠善也是YG STAGE大家庭的成員~從她身上可以看到YG STAGE給演員的自由度還滿大的!女演員這麼年輕就結婚,對很多公司而言也是禁忌啊!但她和安宰賢從相識到結婚~直到最近出演實況節目《新婚日記》也獲得不少祝福和支持呢!另外,她還在多方面有發展,像是繪畫、當導演、出書等等喔~

kuhyesunPhoto from YG STAGE

另外一位不得不提的YG STAGE 女演員就是李聖經啦~在去年以三部作品:《奶酪陷阱》、《Doctors》、《舉重妖精金福珠》~展示出變色龍般的演技,完美呈現三個截然不同的角色!聖經不但長得超正,又會穿衣服,是韓國女孩們的時尚指標~而且還是個多才多藝的全能女神,唱歌跳舞也難不倒她呢!

leesungkyungPhoto from 러브캣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