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苦惱瀏海要怎麼剪~進可攻退可守!快來學學韓國女明星們最愛留的中分頭!

還在苦惱瀏海要怎麼剪~進可攻退可守!快來學學韓國女明星們最愛留的中分頭!

Kstyle 流行小物
By ranzapang on 17 Feb 2017

瀏海絕對是女孩們最最重要的東西之一~不能亂,更不能剪壞啊!很多女生常常陷入瀏海要怎麼剪的苦惱中,該留長還是該留妹妹頭呢?只要跟著韓國歐膩們留中分就好了啦~進可攻退可守,隨時做變化!最適合拿不定主意的人了~

半長不短的瀏海正正是尷尬期啊~可是只要加上捲度,就可以做出空氣瀏海的感覺!

tomorrow with youPhoto from tvN

想要打扮得成熟點時,將瀏海往旁邊一梳就好了啊~這樣的長度還剛好可以修飾臉型,想要小臉效果的話就靠這招啦!看看氣質滿滿的新慜娥歐膩的示範~

Shin Min APhoto from tvN

之前還留著俏皮短瀏海的聖經~頭髮不知不覺就變長了啊~這樣子中分露出飽滿的額頭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lee sung kyung cosmo 3Photo from 코스모폴리탄

即使綁著馬尾的時候也可以運用中分的造型,拉長臉型~讓臉看起來沒那麼圓喔!但需要注意的是頭髮的蓬鬆度~綁好頭髮後緊記要拉鬆頭—髮作調整啊!

leesungkyungPhoto from 러브캣

甜美可愛的裕貞在粉絲見面會上也有以中分造型登場喔~感覺跟韓服超搭的啦!

Kim You JungPhoto from Sidus HQ

隨性把瀏海梳下來後,馬上就有不一樣的感覺~空氣瀏海是近年的大勢髮型之一喔!

김유정(@you_r_lov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像徐玄這樣的鵝蛋臉形的女孩最適合中分造型啦~露出額頭後額外有一種清秀的感覺呢~

seo ju hyun(seo hyun)(@seojuhyun_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敢於嘗試的女孩也可以像徐玄這樣挑戰有捲度的瀏海~這跟C字型的空氣瀏海並不一樣~是呈S型的!會有種洋娃娃和狗狗般的可愛感喔!

seo ju hyun(seo hyun)(@seojuhyun_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後就請IU為大家示範中分瀏海怎樣可以輕鬆變換造型啦~中分時的她加上帶有微醺感的妝容,看起來女人味滿滿~額外優雅呢!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將瀏海梳下來後馬上變回可愛的女孩~中分瀏海就是這麼好用啦~還在苦惱瀏海要怎麼剪的女生們快考慮一下嘛!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