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像成東鎰那樣帥氣的演員!」聖經最新雜誌訪問公開~唱歌是最幸福的時刻!

「想成為像成東鎰那樣帥氣的演員!」聖經最新雜誌訪問公開~唱歌是最幸福的時刻!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7 Feb 2017

每當說起時尚的女神都總會想起李聖經,每次看她拍的雜誌圖或是代言照片都覺得聖經真的美翻了啊!怎樣可以什麼造型都能駕馭得到的呢,到底是要多美才能做到的啊!

早前聖經就為了雜誌訪問而去到了印尼峇里島,在陽光底下的聖經看上去就像是芭比娃娃一樣美呢!在訪問中聖經指最近忙完拍攝的工作後都專注的在調理身體當中,雖然有跟妹妹一起去了L.A.旅行,可是行程中她都要負責開車,其實都沒有怎樣休息到啦~

lee sung kyung cosmo 3Photo from 코스모폴리탄

而被問到在很忙的時候會怎樣舒緩壓力時,聖經指以前總是害怕會讓對她有期待的人失望而感到很大壓力,而現在她都會把自己所有的東西100%的呈現出來,要是還有不足的地方她也會承認自己做得不夠好。要是未能達到別人的期望的話,她會努力的讓自己進步,相信這是對曾經感到失望的人最好的報答。

lee sung kyung cosmo 2Photo from 코스모폴리탄

早前聖經在IG上傳她於車內唱歌的片段,美妙的歌聲引起了很大的迴響。聖經指聽歌、唱歌、跳舞時就是最幸福的時刻,而且還可以釋放壓力。其實平時也很想要大聲唱出來的,可是礙於住在公寓的關係,所以只可以在自己一個人開車的時候唱,車裡面就是只屬於她的KTV房間了~

lee sung kyung cosmoPhoto from 코스모폴리탄

被問到想要變成怎樣的人時,聖經表示要選出一個人實在是太難,有些人可能是這一面很好有些人則是另一面很帥氣,不過想要自己也想要成為那樣的演員時就想起了成東鎰前輩。在大眾面前是溫和、容易親近的演員,在拍攝時則是散發著溫和氣場的前輩,而回到家裡就是細心、顧家的爸爸,這樣的反轉魅力讓自己也有了「我也想成為這樣帥氣的人」的想法。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接下來這一年聖經希望能有機會站上舞台劇的舞台上,同時亦希望可以再重拾「老本行」站在T台上走秀!上一年由於太過繁忙的日程而未能參與走秀,希望今年可以做得到,不過聖經笑稱最近長胖了不少不曉得還能不能登上T台~其實真的一點都不胖好嗎!整個就是正翻了啊!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